当前位置:

朱茵《王牌2》再现经典 老公黄贯中发博撒狗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19 11:36:39
时刻新闻
—分享—

朱茵薛之谦表演大话经典对白

“紫霞仙子”朱茵

  周五晚播出的《王牌对王牌》第九期节目中,朱茵时隔22年再次以“紫霞仙子”的造型惊艳亮相,不仅送上了一段改编版的《大话西游》,更在现场谈到了自己对爱情的感悟,“爱情让我更美丽”,现实中的“紫霞”是个幸福的“小女人”。

  节目播出后,朱茵还在微博PO出了一段讲述自己和老公爱情日常的节目片段。而老公黄贯中一早也转发微博回应老婆:“它们远远未能反映你的美。”网友直呼“这碗狗粮我吃!”“这份早餐简直甜!”

  朱茵微博PO出的节目视频片段,讲述了她和老公黄贯中的相处之道,并爆料老公曾对自己表白“是你教会了我爱”,谈到自己对爱情的理解,朱茵说:“要先学会爱自己,才有能力给别人爱!”有网友评论:“这句话比《大话西游》中的‘爱你一万年’更让人感动!”主持人沈涛问朱茵有没有收到过老公黄贯中为她写的歌,得到的回答也是恩爱满满:“只要他站在台上,我就知道他是唱给我听的。”黄贯中的微博更是“把撒狗粮进行到底”:“其实我经常唱歌给你听,只是你睡着了。”网友留言里都是被两人的甜蜜打动:“好酥,祝你们永远幸福。”

  《王牌对王牌》节目中,朱茵还教给大家如何看待一份感情的价值:“如果你照镜子的时候,看见自己越来越美,你是找对人了!”时隔22年,重演演绎经典紫霞仙子的她美丽不减当年,原来这就是秘诀所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