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妈妈是超人》23日首播 安吉耍剑小鱼儿吓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3-20 10:47:36
时刻新闻
—分享—

《妈妈是超人》

  《妈妈是超人》

《妈妈是超人》

  《妈妈是超人》

  芒果TV自制明星育儿生活全景观察记《妈妈是超人2》四位嘉宾已经确定,胡可、包文婧、马雅舒、伊能静四位超人妈妈和萌娃的生活日常也将于3月23日首播先导片中与大家见面。节目中安吉和小鱼儿相爱相杀,兄弟之情令人艳羡,而马雅舒化身温柔妈妈光环四射,感恩生活现状与家人的陪伴,第二季还会有神秘锦囊相助,超人妈妈是否能“历劫”成功呢?

  安吉耍剑小鱼儿吓懵,两兄弟相爱相杀萌出血

  几位萌娃中,安吉小鱼儿是当之无愧的“流量王”,节目中安吉为一展哥哥力max,疯狂开启耍剑表演,“刀光剑影”之下,小鱼儿却被吓懵,大喊“我好害怕”,胡可直言兄弟俩是“相爱相杀”的关系,小鱼儿会在超市里给哥哥找零食,安吉也会在睡觉前帮小鱼儿脱袜子。兄弟俩丰富的肢体语言和相当强大的搞事本领圈粉无数,此前在《爸爸去哪儿》就坑惨了沙溢,而这次胡可该如何“出招”降住兄弟俩呢?

  马雅舒变身小女人,忆往事感恩老公

  淡出观众视线已久的马雅舒此次以人生赢家姿态回归。面对曾经的生活经历,马雅舒直言老公是坚强后盾,而在节目中罗伯特确是“超人”形象,装窗户、换尿布、喂宝宝吃饭……无所不能。让人期待的是,作为中外组合家庭,马雅舒该如何化解中外观念差异产生的矛盾呢?

  神秘锦囊助超人妈妈,或有惊喜出现?!

  据悉,《妈妈是超人2》将于3月23日12:00正式登陆芒果TV全球首播,先导片中四位超人妈妈还将接受一项小测试,挑战之后每位妈妈将收到一份锦囊,必要时打开它就可获得超人妈妈特工队的帮助,除了此前曝光的董力、福原爱还会有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