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云熙《儿科医生》全剧杀青 事业感情双考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3-20 14:01:1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中视同成文化传媒旗下艺人罗云熙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儿科医生》在云南全剧杀青,罗云熙发微博感叹又一段“人生”完结,称“《儿科医生》的故事才刚刚开始”,预示这部剧不久将和观众见面。

罗云熙合照

  罗云熙合照

杀青照

  杀青照

  电视剧《儿科医生》是国内首部聚焦国内儿科医患关系的影视作品,着力刻画了几位奋战在儿科第一线的医护人员,展现他们在专业领域的仁心仁术以及在现实生活中所遭遇的职场历练和情感故事。罗云熙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申赫,成绩优异,艺术高超,被称为儿外“第一把刀”的接班人,这样一位高配人设,在面对情感、事业双方面的考验是如何温暖治愈的,令人期待。

《儿科医生》罗云熙

  《儿科医生》罗云熙

  据悉,除了走治愈路线的《儿科医生》之外,由罗云熙主演的《上古情歌》和《尸语者》也将陆续和观众见面。在《上古情歌》中罗云熙饰演木青寞(宋茜饰演)的哥哥宣阳知若,温文尔雅却又不乏男儿热血,一路实力护妹,堪称“哥中典范”;《尸语者》中罗云熙饰演刚刚大学毕业走上工作岗位的新手版法医秦明,冷静果决,专业技能强悍,屡屡送上“破案神助攻”。

《尸语者》海报

  《尸语者》海报

《上古情歌》海报

  《上古情歌》海报

  近两年的罗云熙接连主演《上古情歌》《儿科医生》等多部影视作品,可谓全年在岗,各个角色也都大不相同,大有霸屏趋势,也期待罗云熙在各个影视作品中的精彩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