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志文《厉害了我的歌》热播 惊艳改编《千里之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3-20 14:10:20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 中国首档音乐喜剧综艺秀《厉害了!我的歌》正在北京卫视(周五)晚21:08爆笑热播,本期节目中身为音乐总监的金志文化身队长与喜剧人杨树林战队对抗。逗趣独特的“文式”音乐喜剧,不仅乐嗨现场,本期节目中更惊艳改编《千里之外》,令观众大赞编曲能力。

  本期节目中,音乐总监金志文与喜剧嘉宾杨树林组成两个PK战队。金志文与千斤组合形成战队,一出场就将无厘头的反差萌,笑翻现场。而金志文战队加入了青年歌唱家白雪后,将喜剧与音乐融合的更加得心应手。最后的改编环节,金志文更凭借扎实出色的改编歌曲《千里之外》,高难度的唱腔、歌词转换,不同风格的碰撞糅合、独树一帜的男女对唱,成功吸引现场观众的耳膜。不少网友留言网络视频弹幕直呼“音乐鬼才金志文”,表示最喜欢这个环节。

  此次无缝接的改编音乐喜剧外,金志文私下更带来全新单曲《迷途之光》。作为2017年开年力献,由金志文亲自谱曲担当制作,音乐人王耀光填词,编曲充满迷幻华丽的色彩,歌词意境犹如一幅史诗巨图展现眼前,整首歌的演唱从低沉到后半段跨度的爆发也将金志文扎实的唱功和宽扩的音域展现无遗。而据了解,近期金志文也将发行EP,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