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天爱成新一代接梗王 P图“玩坏”众主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21 08:53:08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天爱玩P图

  昨日,人气演员张天爱在微博上玩起了接梗游戏,对合作演员大鹏的上联:“范伟打天下!”给出了十分有趣的下联:“电影改名啦。”以及横批:“父子雄兵。”引起了网友们的各种讨论,纷纷留言表示对这个欢乐的剧组十分感兴趣,迫不及待的想看电影。而最令人捧腹发笑的是张天爱还在转发时配上了一张魔性P图,照片中张天爱身着粉色小洋裙,面带微笑,背上的篓子里却装着其他几位主演,十分的搞笑。仿佛在用这张照片表达我虽然没有去发布会现场,但我依然可以出现在照片里。

  据悉,《父子雄兵》由万达影视和喜天影业联合出品,大鹏监制,袁卫东导演。张天爱在电影中饰演女主角刘雯,和演员大鹏饰演的角色之间会发生一段有趣的故事,此次更是张天爱首次出演喜剧电影,对于她的表演,各位演员也在发布会现场给出了超高评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