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图秀秀海外热度持续 手绘自拍再现欧美明星社交主页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21 10:00:1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好莱坞演员科尔·斯普拉尔斯在他的Twitter上发出一张自拍照,照片从下往上拍出他特意挤出来的双下巴,还使用了美图秀秀手绘自拍中的新特效“雨中曲”,在滑稽搞笑中又带了点浪漫唯美的味道,反差效果获得粉丝纷纷点赞。

1

  科尔·斯普拉尔斯全名科尔·米切尔·斯普拉尔斯(Cole Mitchell Sprouse ),出生于意大利,目前居住在美国好莱坞,因为儿童时期与其胞兄迪伦· 托马斯·斯普拉尔斯(Dylan Thomas Sprouse)共同出演迪士尼儿童剧《小查与寇帝的顶级生活》而爆红。值得一提的是,兄弟俩在2010年都进入了纽约大学就读,是迪士尼频道少见的高材生。

  从这次科尔·斯普拉尔斯使用手绘自拍特效来看,美图秀秀在海外的热力依旧十足。此前已有不少好莱坞明星在各大SNS主页上秀出自己的手绘自拍。

  曾经参演《速度与激情》等大片的好莱坞女星盖尔?加朵日前发微博称:我的粉丝们最棒。所配图片正是使用过美图秀秀手绘自拍“天使之恋”特效的海报。从加朵带上“Fanart”的话题可以推测,这张唯美的手绘照或许是她从中国粉丝中所发现的。加朵立即保存下来,并单独发微博进行盛赞,可见手绘自拍的迷人魔力。

  曾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布丽·拉尔森(Brie Larson)也曾在个人Instagram中晒出个人手绘照片,通过美图秀秀“人鱼眼泪”特效演绎出唯美梦幻的欧美童话,该照片在短短两小时内获得上万个赞。

  2017年开年以来,美图秀秀走红全球的话题引发网络热议,手绘自拍特效尤其让欧美明星以及普通网络用户追捧,其下载量在俄罗斯、立陶宛、香港等多个国家地区登上了App Store免费应用总榜榜首。时间过去3个月,美图秀秀在海外的热力依旧不减,影响力仍旧在持续发酵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