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强男神》杀青 崔宝月演绎“全能女神”首搭张思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21 10:57:48
时刻新闻
—分享—

崔宝月饰演江雪

  由网络超人气作家蝶之灵同名力作改编,张力编剧并执导,实力派青年演员崔宝月领衔主演的青春校园电竞超级网剧《最强男神》历时5个月日前已经全组杀青。剧中崔宝月首次搭档张思帆,演绎青春靓丽的“全能女神”,与张思帆戏中互怼不断,备受大家关注。

  《最强男神》主要讲述了以队长刘川、江雪、秦夜、蓝未然为核心的90后电竞团体龙吟战队,组团升级收小弟,大杀四方的威水史及电竞顶尖大神的养成记。该剧汇集了热血电竞、青春校园、励志等多种元素。剧中崔宝月饰演的江雪勇敢与自信兼容,美貌与智慧并存,看似软妹子实则还侧漏着侠女气质,堪称为“全能女神”。当得知刘川(张思帆饰)在校组建战队时,身为学生会副主席及班长的江雪(崔宝月饰)超强使命感爆发,为不让更多同学“误入歧途”便以学生会的名义出面阻止刘川,互不认输的两人最后却成为好挚友,江雪也因才智过人被邀请加入龙吟战队,并成为领队兼超级管家。据悉,此次是崔宝月和张思帆的首次合作,两人颇具默契感,对手戏演起来也是相当过瘾。

  该剧历经1个月剧本围读,4个月正式拍摄,将近5个月150天全组人员朝夕相处,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崔宝月独特的魅力也与身边朋友们结下深厚友谊,杀青离别之际难掩不舍之情,崔宝月坦言“感谢角色和身边的朋友们,让我成长很多,郑重离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据悉,《最强男神》即将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让我们敬请期待崔宝月更多精彩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