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文卓任“328”运动模式代言人 受上班族追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3-21 11:36:32
时刻新闻
—分享—

赵文卓

  3月1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和健身气功中心共同主办的“328运动新模式公益推广及运动健康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近年来致力于体育公益和健康生活方式推广的动作影星赵文卓作为“328”运动模式健身气功代言人和形象大使,亮相了该次新闻发布会。而在发布会前一周,由代言人赵文卓参与拍摄的“328运动模式”公益视频的预热效果甚佳,视频一经曝光互联网就受到强烈关注,成为了“办公室一族”的大爱,争相转载传播。

  赵文卓作为一代功夫巨星,阳光健康的个人形象一直备受观众好评。北京体育大学武术系毕业的赵文卓曾多次荣获全国武术冠军,近年来大力参与体育公益和健康生活方式的推广。不仅在今年3月获得了由中国健身气功协会授予“健身气功形象大使”荣誉称号,更是被此次主办方选为“328”运动模式健身气功代言人及形象大使。多年来赵文卓一直为中国的健身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一周前,赵文卓作为“328”运动模式代言人,在微博上率先发起了“328运动模式”公益视频,引爆办公室运动热潮。视频中,他不仅为网友们阐述了“每周3天、每天2次、每次8个动作”的科学健身-“328”运动模式,同时也在传授了结合了气功的八个运动动作。网友纷纷表示:“这个真心值得大力推广,简单易记,参与性强”,“这项运动真的很不错,做完一遍,拉伸的是全身颈椎、关节、肌肉,尤其经常坐在电脑前的更要多练练”,“对于办公室久坐一族,真是福音啊!”,“利用碎片时间合理运动,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