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刚:骷髅岛》如潮好评 超前点映今日来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21 12:01:47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华纳兄弟影业、传奇影业、腾讯影业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3月10日在北美首映。3月16日,这部一经上映就被北美影评界盛赞为"让大怪兽电影再次好玩儿起来"的大片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中国首映发布会及首映见面会。发布会后,首批观影的国内观众也在看完全片后给出如潮好评。为满足更多观众提前观影的迫切期待,今天,《金刚:骷髅岛》还将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城市举办50场超前点映。该片将于3月24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临境音制式登陆全国院线。

  北美上映首日,《金刚:骷髅岛》即进账2023万美元,开画三天便拿下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狂收6102万美元。截至3月20日,该片全球累计票房已达2.59亿。票房捷报频传的同时,该片在口碑方面同样表现不俗。美国《综艺》杂志甚至给出了“有《侏罗纪世界》10倍那么好看”的超高评价。上周,该片在北京举行过首映发布会后也迎来了首批中国观众,抢先看完全片的媒体与影迷同样给出了如潮好评:“一场气吞山河的决战,好看!”,“金刚出来的每一秒都是帅到爆的”,“故事很好,一路紧张到最后”。震撼十足的特效场面、险象迭出的野外冒险,加上几位颜值、演技俱佳的明星与“史上最大金刚”助阵,整个观影过程怎一个“爽”字了得。

《金刚:骷髅岛》如潮好评 超前点映今日来袭

  没能赶上首映场看片的观众也不用着急,3月21日,也就是今天,《金刚:骷髅岛》将在北京、上海、成都、南京、厦门、杭州等全国25座城市举行50场超前点映,以满足更多观众想要迫切观影的热情与期待。希望赶在影片全国公映前先睹为快的影迷朋友们,还等什么?赶快查一查金刚今天是否会来到你的城市吧!

  由乔丹·沃格-罗伯茨执导,汤姆·希德勒斯顿、塞缪尔·杰克逊、布丽·拉尔森、约翰·古德曼、景甜、约翰·C·赖利和托比·凯贝尔联袂出演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将于3月24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临境音制式登陆全国院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