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汉鼎宇佑传媒的神秘“面具”被一部《面具》开启了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21 13:44:16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8日,黑龙江海林市迎来了一阵神秘的谍战旋风。由汉鼎宇佑传媒集团的子公司宇佑海东出品的谍战大剧《面具》举行了开机仪式。

  该剧讲述了战争时期特殊年代的潜伏,既有林海雪原的传奇故事,也有危机四伏的紧张悬疑,据悉,《面具》集合了祖峰、梅婷、侯勇、杜志国等多位实力派演员,演技和剧情的加持也让本剧十分值得期待。

  ▲《面具》开机仪式

  ▲《面具》开机仪式

  据悉,宇佑海东接下来还将陆续筹备推出一系列情感、家庭、青春等不同题材的影视剧,也将以此助推母公司汉鼎宇佑传媒2017年线上影视内容的全面发力。

  说起汉鼎宇佑传媒,这家集合了周迅、黄磊、何炅、陈可辛工作室等明星股东的传媒公司在2015年亮相之初,便引起了业界的极大关注。

  电视剧《天生要完美》、《待嫁老爸》、《我们的千阙歌》;电影《华丽上班族》、《一路惊喜》;综艺节目《西游奇遇记》、《我们十七岁》……仅仅不到两年的时间,汉鼎宇佑传媒一部部匠心走心的作品让业界眼前一亮。凭借持续出产的优质作品,汉鼎宇佑传媒也逐渐成为一家拥有不俗制作实力的传媒公司。

  ▲《我们十七岁》剧照

  尤其是2016年底,公司推出的综艺节目《我们十七岁》,播出后收视口碑双丰收,在网络上掀起一股热潮。2017年4月28日,由汉鼎宇佑传媒联合出品、陈可辛导演监制的电影《喜欢你》即将登陆大荧幕。《七月与安生》的黄金班底打造、青春浪漫喜剧的定位以及金城武周冬雨这对反差cp的加持,让这部电影还未上映就获得了广大影迷的高度关注。而公司另外一部与陈可辛合作的电影《酱园弄杀夫案》也在积极筹备当中。

  ▲《喜欢你》发布会

  继2016年汉鼎宇佑传媒布局“资源”、“内容”、“场景”三维一体的泛娱乐生态以来,2017年将成为其内容产业加大发力的一年。随着《面具》的开拍,我们也得以逐渐掀起汉鼎宇佑传媒2017的神秘“面具”,感受其接下来精彩纷呈的内容呈现。

  ▲2016汉鼎宇佑传媒发布会

  除了电影和电视板块,接下来汉鼎宇佑传媒还将继续深耕综艺领域:《我们十七岁》第二季、《爱情罗曼史》、《勇敢者西游》、《超级音乐学院》等符合当下年轻人口味的综艺节目正在积极筹备当中。

  ▲《我们十七岁》剧照

  2017年,对于汉鼎宇佑传媒来说,将会是“快乐”的一年。在汉鼎宇佑成致力于为快乐体验服务商的大战略下,汉鼎宇佑线下体验商业的布局将全面覆盖影城、餐饮、健身、培训、体验馆等线下流量入口。届时,汉鼎宇佑传媒产出的精品内容必将以之作为载体,呈现出更加丰富的表现方式,并与线下商业体进行流量互导,形成良性循环。

  对于汉鼎宇佑传媒的优质影视内容来说,无论是艺术内涵,还是娱乐性,都将被激发到最大化,满足未来消费者多维度的娱乐体验需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