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亚洲超级星秀第一季全国总决选在北京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3-21 17:03:0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第十七届亚洲超级星秀国际文化艺术节第一季总决选,与首届“中国儿歌榜”榜样童星颁奖盛典在北京同期举行并圆满落幕。总决选当天香港著名动作导演黄明升;中国动作电影委员会主席,著名导演释行啸;著名青年演员张启军;青年演员张尧;青年歌手高婧;影视投资人赵帆、等重量级评委团现场坐镇,来自浙江、天津、沈阳等全国各大赛区优秀选手汇聚一堂,各展才艺,声乐、舞蹈、影视、器乐、综艺各类节目精彩纷呈。

  十六载专注造星发掘未来少年精英

  亚洲超级星秀由北京星百纳国际演艺公司总裁海冰自2001年创办以来,历经16年,已成为国内最具权威性的青少年选秀类活动。活动足迹覆盖了中国及亚洲超过100所城市,报名人数逐年倍增,成为了名符其实的造星摇篮。

  旨在发现并挖掘才艺少年的潜能天赋,拓展视野增长阅历并搭建高端人脉资源,树立青少年的责任心,培养未来少年精英。通过公众舞台表演的形式培养青少年乐观自信、勇于探索、创造性思考、人际沟通、目标管理等多方面,多元化全方位帮助青少年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这也是北京星百纳国际演艺公司16年来始终坚持如一的活动宗旨。

  星百纳总裁神秘现身百万造星计划持续发力

  本届全国总决选活动现场,北京星百纳国际演艺公司总裁海冰作为颁奖压轴嘉宾神秘现身,亲自为此次获奖的优秀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并且带来惊喜,本届优秀选手获得与中国榜样童星同台演出的机会,让优秀选手喜出望外。

  星百纳总裁海冰先生表示:通过一届又一届的超级星秀活动平台,已诞生出无数青少年精英,大量精英少年一步一步逐渐成长为超级童星榜样人物,成就了一批又一批少年领袖,这是一群具备着良好综合素质、强大自信心、出色表现力、不断自我激励的新时代青少年,而在未来的社会发展中,这样一批以综合素质教育为核心培养的青少年也将成为社会的中坚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