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持续阴雨引网友吐槽 萧敬腾委屈:被淘汰在长沙买房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7-03-21 22:55:46
时刻新闻
—分享—

萧敬腾率狮子合唱团亮相《歌手》。

  红网长沙3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因“雨神”的名号而频频引来外界吐槽,萧敬腾在《歌手》也逃不出这个魔咒。恰逢长沙的春雨季,3月份至今阴雨几乎从未间断,而有不少网友在网上集体吐槽调侃,这或许是萧敬腾正在录制《歌手》有关。

  这样的一个玩笑近来连连成为网络热点,不少网友还联名在网上喊话节目总监制洪涛,称希望淘汰萧敬腾。

  对于这些调侃,萧敬腾并非不知道。在最新一期节目中,他就对着镜头调侃:“要是被《歌手》淘汰了,我就在长沙买房。”不过,他的这番言论再次引来网友的集体的调侃,称其并不了解长沙的楼市新政,“‘雨神’不是湖南人,买房至少还要等一年,满足纳税12个月的条件。”

  日前在节目录制时,被沈梦辰问及长沙的阴雨天气,萧敬腾不免神情紧张,很无辜地追问:“那他们会不会不投票给我们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