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逸杰帅气亮相发布会 自曝为《凤囚凰》打鸡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22 15:29:32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3月21日),欢娱影视在京举办发布会,旗下艺人张逸杰一身蓝色牛仔衣搭配白色球鞋亮相,简单帅气青春感爆棚。由张逸杰、关晓彤、宋威龙主演的《凤囚凰》作为欢娱影视2017年的开篇巨制,从开机前就多次被推上热门话题榜首。发布会当天也首次曝光片花,淡雅清丽,“烟云水气”而又“超然绝俗”画面风格展现出了南北朝时期的个性与骄傲。 张逸杰饰演的刘子业,被赞是剧中还原度超高的角色,而张逸杰则自曝《凤囚凰》拍摄期间,自己浑身像打了鸡血。并表示以后会继续努力,认真演好每一部戏。童星出身,出演众多影视作品的他被现场嘉宾称赞是拥有八年戏龄的鲜肉戏骨,颇具影帝风范。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