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民的名义》将播 居广电总局优秀展播剧榜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22 15:49:50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的名义》定档海报

  《人民的名义》定档海报

  3月28日,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将推出2017年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作为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视剧司重点推荐的参考剧目,《人民的名义》以观照透析现实反腐大案的视角聚焦反腐幕后,通过鲜活的影视剧手法再现反腐行动,深刻刻画人性,弘扬共产党员、领导干部的浩然正气和人间大爱。而湖南卫视率先献礼播出反腐剧目,不仅显现了省级卫视领头羊的先锋作用,更是将剧中展现的清风正气输送给广大观众,彰显大台责任。

  据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视剧司近日发布关于做好2017年重要宣传期优秀电视剧展播工作的通知,并下发第一批推荐播出参考剧目名单。其中,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参考剧目有31部,湖南卫视将播的《人民的名义》荣登推荐榜首,被定为十九大胜利召开第一献礼剧,足见其品质之高。且这部现实主义力作将“一切权力属于人民、一切权力为了人民、一切权力服务人民”作为核心内涵深刻再现,用敏锐的视角描述腐败背后的利益纠葛,突出了正义必胜的理念,这正与时下高力度的反腐工作相呼应,彰显了党中央坚定的反腐决心。

  显然,由陆毅、张丰毅、吴刚、许亚军、柯蓝、张志坚、胡静、张凯丽等诸多老戏骨领衔,李路执导周梅森担纲编剧的《人民的名义》,无论是演员阵容、制作团队还是剧本题材都可谓“高配”。随着播出信息的不断更新,观众对于这部反腐巨制的期待值也日益提高。许多网友留言:宣传片和片花已经看了N遍,坐等3.28。不少大学生和党员干部也表示不仅自己要追这部剧,更要把它推荐给身边的人。

  春雷时节,3月28日且看《人民的名义》如何正义集结,惊醒人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