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曝夏梦生前最后影像 回应金庸暗恋:很少和他联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22 16:24:18
时刻新闻
—分享—

鲁豫和夏梦聊天

  鲁豫和夏梦聊天

鲁豫采访夏梦

  鲁豫采访夏梦

《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

  《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

  本周三晚21:10东南卫视《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绝代佳人夏梦离世,鲁豫专访成为其生前最后影像。节目中,谈论到夏梦年轻时众多的追求者,其中最著名的便是金庸先生的仰慕;做电影大胆发掘新人,慧眼识珠看中刘德华,并说:我看准他结果他红了。通过佣人、化妆师和夏梦妹妹的描述,绝代佳人夏梦的生前片段和如梦人生被一一还原。

  回应才子金庸暗恋 对待婚姻从没想过嫁入豪门

  天生丽质的夏梦曾被人誉为是“东方奥黛丽 赫本”,因为出众的容貌她年轻时被众多男生追求,其中最著名的便是大才子金庸的暗恋和仰慕,外界一直都曾传闻金庸笔下“小龙女”的原型便是夏梦本人,对此夏梦的回应是:很少和金庸联系,没有讲的那么厉害。而当鲁豫问起夏梦是否曾问过金庸是不是小说中小龙女的原型,夏梦表示没有问过。

  回应年轻时有很多人暗恋和追求姐姐,妹妹杨洁回答:“那时她全部的注意力都在戏上,暗恋的也有,但她根本就没有感觉。”谈及婚姻,夏梦表示从来没想过嫁入豪门,在家中自己是个什么都不会做的主妇。丈夫评价夏梦是个“懵擦擦?”(糊涂)太太。

  做电影提拨新人刘德华 佣人照顾夏梦60年

  电影方面,夏梦回忆60年代拍戏,薪酬很低,跟文员一样。而她步入演戏行业最初的想法其实是做一做看看。谈及自己做电影时曾大胆启用还是新人的刘德华,夏梦说:我看准他,结果他红了。

  谈到夏梦的美,妹妹为之很骄傲的说:夏梦没有一点整容。多次合作的化妆师回忆第一次见到夏梦:美得不得了,摸她的皮肤滑的不得了。跟随了夏梦近60年并且终身未嫁的贴身佣人阿彩,如同电影《桃姐》中描述的桃姐,打理夏梦生活起居,长久以来以夏梦的生活为自己的生活,照顾夏梦一生。从这些人口中,节目一一还原了夏梦生前片段。

  本周三晚21:10东南卫视《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带你追忆绝代佳人夏梦的风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