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因为遇见你》邓伦孙怡见家长“好事将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22 16:2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上海观达影视出品,周晓鹏执导,孙怡、邓伦、吴优、代超、刘敏涛、李智楠、潘仪君、郭虹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在追剧观众日复一日的呼唤中,张果果终于恢复记忆想起自己是金依蓓,而求婚之后的云恺也带着果果来到家里见家长,虽然一切看似向好的方向发展,但张雨欣依然在“垂死挣扎”中,乐童又在此时走丢,一波三折的剧情让人看得分外揪心,持续引发观众热议。

  张果果命运反转却好事多磨张雨欣节节败退“垂死挣扎”

  “真假金家女儿”的梗铺了三十多集,张雨欣也洋洋得意地欺负了张果果三十多集,可当果果终于想起自己是金依蓓,大团圆的戏份还没来得及细细品味,她又面临了新的磨难。虽然金教授在鉴定中心和果果深情拥抱父女团圆,可果果的亲生母亲徐卉婕却始终主观否认这个她一直嫌弃的女孩就是自己牵挂了17年的金依蓓,母亲的犹豫让果果倍感心痛。唯一的安慰李云恺求婚后带着果果见家长,却遭到云恺父母的奚落与反对,懂事可爱的乐童再次走丢更是给了果果当头一棒,让她好不容易反转的命运又面临着一波三折的磨难。

  张果果和张雨欣仿佛是成与败的两面,果果的找回身份意味着张雨欣编织的种种谎言开始崩塌。原本想要故技重施诬陷陆思琛进派出所的张雨欣却反被设计,慌乱的样子被丈夫李云哲看个正着。她另一个坚固的盟友徐卉婕也因为她隐瞒果果就是依蓓的事实和她撕破脸皮,现如今只能靠利益威胁来维持表面上的和平。看到张雨欣的节节败退,一直入戏至深的观众不禁拍手叫好,期待着她的谎言早日被完全拆穿。

  《因为遇见你》成最接地气国民情感励志剧全民大讨论玩坏表情包

  要说最近电视荧屏上最牵动观众心的,当属“遇见家族”,张果果和李云恺撒糖不断。可爱有灵气的小乐童萌翻众人,还有撕天撕地撕空气的“最作反派”张雨欣,手段不足气场有余的复仇担当陆思琛……《因为遇见你》的剧情发展牵动着万千观众的心,网友不仅到该剧官方微博和各演员微博下留言,还自制各种搞怪表情包一言不合就“斗图”。因为饰演的张雨欣实在太过讨厌,以至于演员吴优每天都在微博上和粉丝互动称“她是她我是我”,也依然拦不住入戏太深的观众给她留言痛陈张雨欣的种种罪状。

  观众入戏太深显然是因为剧情和人物太深入人心。《因为遇见你》以金缕阁女儿金依蓓从小走失后和普通人家的女孩张雨欣交换了人生为主线,讲述她们身上发生的种种爱恨纠葛。极具典型性的人物设定和接地气的情节设置,让《因为遇见你》吸引到数量巨大且追剧粘性极强的观众群,而堪称业界良心的服化道和置景等细节,更是让该剧以口口相传的形式迅速扩大影响力,成为了当季最受欢迎的国民情感励志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