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从“于魔王”到香蕉超人 于小彤为爱还债见担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22 17:11:40
时刻新闻
—分享—

于小彤变香蕉超人

  于小彤作为腾讯视频《放开我北鼻》第一季的“大魔王”,第二季就成长很多,他的飞跃进步网友都有目共睹。在刚刚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于小彤为了让北鼻们享用美食,变身负资产,自己欠下的债含着眼泪也要还,他接过大新哥的香蕉外套,以“香蕉超人”的姿态睡觉来赚钱,成为北鼻家族勇于担当的好哥哥。

  面冷心热于魔王 升温变暖男

  于小彤是北鼻家族的元老级大哥哥,有着铁面无私的于氏带娃理念,因为演过“混世魔王”贾宝玉,加上耿直的性子,他被封为“于魔王”。经历第一季的锻炼,于小彤跟北鼻共同成长,曾经的耿直boy到第二季也升温变成一枚大暖男。

  于小彤对北鼻的关怀照顾更细腻,堪称体贴入微,Jackson刚醒来,轻唤一声“哥哥”就成为于小彤的起床号,秒速冲好奶粉后,还将奶瓶递到北鼻手里。去菜场买菜时,于小彤惦记的都是“噗噗喜欢吃”,如此有爱的大哥哥,暖到人心里。面冷心热的“于魔王”,对于情感的表达也更直接,跟北鼻道晚安时,一句“我爱你们”苏到炸裂。

  为爱还债变香蕉超人 一人饮酒醉

  进门就立规矩的于小彤,对北鼻要求很严格,并且时刻提醒男孩子要成为小小男子汉。对北鼻铁面无私的同时,他也以身作则,不仅严于律己,还勇于担当。上期节目于小彤被外派出去完成采买任务,不知不觉就买多了,超出了预算。眼看晚饭钱要没有了,为了让北鼻填饱肚子,于小彤一咬牙一跺脚,靠借债度过难关。

  “千金散尽”身负巨债的于小彤,夜晚接过林更新穿香蕉服挣钱的大旗,把香蕉服变睡衣,穿着睡觉来挣钱。然而大长腿于小彤穿什么服装都短,香蕉服的尺寸不合身,变身“香蕉超人”后,于小彤将衣服撑到变性,为还债也是够拼,然而辗转反侧根本睡不着。当还债和睡觉不能兼容,他为大义选择了赚钱,“蕉生绝望”之下,无奈起床“一人饮酒醉”。

  勇于担当大哥哥 获专家点赞

  虽然有部分网友认为于小彤对北鼻过于严厉,但幼儿专家却对于小彤的带娃理念颇有好感,尤其是他说的那句“自己的债自己还,无论穿香蕉服多辛苦,对北鼻的承诺都不可辜负”,能用自己的行为为北鼻做榜样,这样的于小彤是最有担当的男子汉。

  从第一季到第二季的成长与转变,于小彤让观众到了嘉宾们在这个过程中学会了如何跟孩子相处,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让自己在孩子的世界中逐渐完善。聚焦双向成长,让家长认识到应该跟儿童一起进步,专家表示这是《北鼻》能够给现代父母带来启示的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