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嘴馋了?赵丽颖深夜晒小吃之后却删除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3-23 09:09:38
时刻新闻
—分享—

  赵丽颖

  3月22,赵丽颖被曝出深夜在微博中发出一条状态,晒出厦门小吃,照片是大大的一碗面,赵丽颖还发文说:“香辣天使意面”,看上去很好吃的样子。

  赵丽颖深夜发微博

  但网友们发现这条微博已经删除了,只剩下今天一大早的早餐照。网友们纷纷留言说:“包子是晚上拍戏累了吗”、“嘴馋了吧,就知道你是这样的吃货”。

  赵丽颖微博

  赵丽颖的可爱让粉丝们很是喜欢,此前,赵丽颖就在微博晒出与工作人员在电梯里的自拍,配文:“我们不缺白龙马,缺个师父。”照片中,赵丽颖戴着白色卫衣的帽子,小脸娇俏可爱,一旁狗狗的表情也十分抢镜。可能受萌萌哒赵丽颖的感染,狗狗看着她也跟着咧嘴大笑,场面十分有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