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波点男神张皓然疑美黑 粉丝大呼我们白着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3-23 13:49:5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皓然

  昨日,张皓然参加世界水日“共饮一杯水”视频活动,视频中他不仅倡导大家节约用水,还提到了请勿随手乱扔垃圾等关于环境保护的小细节,可谓是非常用心了,引起小编的关注。在网友一片夸奖声中,小编却看到了一些“不和谐声音”,粉丝们纷纷疑惑“皓皓怎么感觉变样了?”“这是美黑了吗?”“整整黑了三个度数……”

  而据小编了解,张皓然前些年可谓是唇红齿白小鲜肉一枚,还曾经出过一本名为《变身时尚名媛》的书籍,内附有很多关于皮肤护理的诀窍,想来对自己的皮肤也是颇有自信的。现如今被粉丝吐槽变黑一说,事情原委其实并不复杂。

  众所周知,张皓然一直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多次参加时尚集团运动嘉年华、搜狐名人马拉松以及海峡两岸青年公益慈善“益启跑”等跑步活动,通过身体力行的行动,参与到专业、合理、健康的运动中,为粉丝树立健康榜样,为社会传递正能量。除了参与这些活动以外,张皓然只要有时间就会进行户外跑步运动,强身健体。日积月累,曾经的“瓷娃娃”便成了“泥娃娃”。但不可否认,新时代的审美早已不局限于“唇红齿白”,大家更倡导“健康小麦色”,拥有强健的体魄才是做任何事情的基础。小麦色的张皓然更是为他平添了些男友力。

  而小编也在微博上看到另一部分的铁粉为张皓然抱不平,大呼“我们皓皓白着呢!”令人引俊不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