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怡笑起来很甜,可哭起来也是真“丑”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23 14:08:09
时刻新闻
—分享—

  最近,湖南台热播剧《因为遇见你》收视率节节攀升,剧情也终于在网友们的千呼万唤下急剧回转,灰姑娘张果果的人生即将华丽转身~从剧里跳到剧外,张果果的扮演者孙怡也迎来自己演艺事业的新高峰了。

  《因为遇见你》的热播,也让孙怡收获了更多的关注。笑起来的孙怡也是一枚甜甜的软妹子。

  从剧照就能看出,笑起来的孙怡少女暴击率MAX啊!长了一张初恋脸的孙怡笑起来是不是击中了你的小心心呢?

  生活中的孙怡,也是爱笑的妹子。不信,你看

  所以说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差。可爱笑的孙怡免不了要被虐,《因为遇见你》里孙怡饰演的张果果,是一枚货真价实的灰姑娘,恶姐姐张雨欣狠毒起来网友气的都要弃剧了!可我们的果果是一个坚强的好姑娘,被养母打了不哭,被亲妈打了不哭,被冤枉了不哭,被未来公婆骂了还不哭.....不哭不哭就不哭,可一哭起来......小编不说了,大家看图自行体会一下吧

  怪不得孙怡自己也要发微博说:“张果果不要哭,哭起来显嘴大~”,这么了解自己的孙怡也是不要太可爱~虽然哭起来真的显嘴好大,也是比笑起来吃藕那么一丢丢,可小编还是爱你的啊~

  据悉,孙怡今年有三部大IP剧要跟观众见面。第一部《因为遇见你》收视率不断上涨,几乎霸占同时段第一名,作为新晋小花实力不可小觑啊~接下来的两部电视剧,《人生若如初相见》合作男神韩东君、徐正曦,《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有搭档小哇钟汉良和马天宇,小编已经迫不及待得想要看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