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奕《美男子2》变冰冻侠 特效妆演绎“冷面怒火”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23 14:50:52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奕《美男子2》饰演林溪源

  陈奕出演的电视剧《不一样的美男子2》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化身冯医生的陈奕被识破身份,在打斗中被从脚到头瞬间冰冻动弹不得,变身“冰冻侠”。剧中,陈奕被冰冻特效包裹,全身只有嘴部能稍微动一下,还有大量台词需要他面无表情的表演出愤怒,冷面怒火的演绎十分考验演技。为了更加贴近角色冷酷打手的一面,陈奕曾一度为角色瘦身十几斤,之后在剧组仍保持健身,掉肉身材不掉线,令不少网友为他的敬业和毅力称赞。

  在近期的直播互动中,陈奕耿直boy上线,直面网友对自己双眼皮的质疑,近距离在镜头前展示自己纯天然的双眼皮,惹得网友们纷纷表白:“我就喜欢你这么可爱阳光耿直的爱豆。”

  冰冻特效演技大考验 演绎不一样的“冷面怒火”

  陈奕表示在拍摄过程中,有一场在游泳池被冰冻住的戏份印象最为深刻。为了呈现出最佳的冰冻效果,不仅需要制作后期特效,还需要陈奕在拍摄前就在全身化上雪花冰冻状的特效妆。而此次的冰冻妆容十分细致,陈奕脚在水里的同时,整个身体都被喷上白色霜状的特效材料,耳朵鼻孔都没有放过,一身衣服更是拍完就直接作废了。提及这段拍摄,陈奕说道,“在结冰的过程中,我有很多对话去表现出我的愤怒,因为要演出被冰冻的效果,面部几乎不能有表情,只能用声音去表达,嘴动的幅度也不能很大,这一段戏难度还是满大的。”冷面怒火的演绎使网友们看后都纷纷表示:“心疼林溪源,怎么可以被虐得这么惨,你一定是演了一个假反派。”

  为角色吃素一个月耿直回应“双眼皮”质疑

  陈奕饰演的林溪源,在剧中既有温柔善良的一面也有冷酷打手的一面。为更加贴近角色的多面性,陈奕一度瘦身十几斤,连剧照师都赞他“365度无死角,躺着拍脸都有角度。”陈奕透露,自己曾经在剧组吃了一个月素,对瘦身很有帮助,“当时有许愿自己的作品可以在2016年播出,结果都播了,所以就吃素还愿。吃素后,慢慢感觉自己身体在改变,加上保持健身,还可以维持身材。”而颜值身材均在线的陈奕,在近期直播互动中,耿直的他直接近距离在镜头前展现给网友们看自己的双眼皮,回应网友疑惑,“双眼皮是纯天然的,这要感谢我的爸爸和妈妈。”惹得网友们纷纷表白:“我就喜欢你这么可爱阳光耿直的爱豆。”


[NextPage]

陈奕穿西装剧照


[NextPage]

陈奕穿西装魅力十足


[NextPage]

陈奕穿西装帅气


[NextPage]

陈奕化冰冻特效妆


[NextPage]

陈奕化特效妆


[NextPage]

陈奕为老人送上礼物


[NextPage]

陈奕为福利院办派对


[NextPage]

陈奕西装近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