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讯!姐姐诞麟儿 周丽淇再多“小情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23 15:03:55
时刻新闻
—分享—

周丽淇

  近日,女星周丽淇更新一则状态,附文“起!走!很想回香港!miss miss miss”。图片中的周丽淇置身于一片雪景,为抗寒穿了羽绒服,戴了毛线帽,披着厚围巾,还戴着一副深色墨镜。可即使三月天依旧严寒,周丽淇的好心情也不受此影响。

  前几日,周丽淇的姐姐周汶錡诞下第二胎,周丽淇在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自己仍在内地拍戏,得知姐姐喜讯兴奋的说:“知道这个消息,非常的开心。我又多了一个小情人。”她表示本来计划20号拍完自己的部分就回香港陪姐姐,但因为拍摄进度的问题而延期到第二天。同时,她也强调:“我回到香港会第一时间去医院探望小情人和家姐。”

  围观网友得知喜讯,纷纷送来祝福“恭喜周汶錡!恭喜周丽淇!”“Niki又多了一个陪她玩的小情人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