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三夭新专辑收获极佳口碑 首唱会3.26北京开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23 15:12:53
时刻新闻
—分享—

  庞克系摇滚团体八三夭,在去年年末发行第五张创作大碟《生存指南》,为生存在迷惑世代的人们提供一本穿梭在现实世界中的工具书。作为调动情绪的高手,八三夭在这张专辑中延续了一贯以来的热血摇滚风格,激情中带有柔情,倔强中浸入温情。亲情、爱情、友情,从各种维度阐述了生活中的不同情感层面,推翻模式化的苦闷剧情,以小博大,抱团作战,联机破解生活中的窘境,提升生存几率。

  2017年开年,八三夭行程满满,新专辑《生存指南》签唱会台湾5站陆续成功开展,所到之处反响热烈,台版实体专辑一经推出便被八三夭歌迷—夭怪们扫光唱片行,展现爆棚人气。在内地,这张专辑也得到多位乐评人大力称赞,纷纷撰文推荐,收获极高美誉度,被称为“年度狂欢神曲”的专辑首发主打歌曲《干啦干啦》更是霸道问鼎各大音乐排行榜,喜讯频传。

  除新专辑宣传如火如荼外,主唱阿璞去年还多了一个潮牌老板的身份,他于年底在自己粉丝专栏上贴出潮牌信息,创立了“UP”品牌,“第一次作主理人,是音乐之外我的另一个创作。”介绍LOGO设计概念是恶魔叉便形成的UP字体。他设计的衣服除了给团员穿之外,也送给这次有合作新曲《干啦干啦》的任贤齐和五月天阿信,足见兄弟情深。

  3月26日晚19:30,由阿里音乐冠名的八三夭新专辑首唱会将在北京格瓦拉生活.糖果LIVE热血开唱,八三夭五只将倾力为大家带来精彩的现场表演。据悉,届时八三夭除了全新演绎以往的经典曲目外,还将重磅首演新专辑《生存指南》中的全部歌曲!让大家感受到激情澎湃、活力四射的八三夭Live,全方位展示热血摇滚的魅力,期待值满分!首唱会将由优酷独家官方全程直播,没办法来到现场的夭怪们可以在各个角落实时观看超嗨现场。首唱会结束后,还会有新专辑的现场签售会,让八三夭与夭怪们近距离接触、亲密互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