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解忧》热播 蒲萄:咱不坑爹,只坑沈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23 13:28:30
时刻新闻
—分享—

蒲萄扮服务员

  由新生代小花蒲萄与新晋小生田松、母焌成联袂主演,“快男”宁桓宇、金星秀主持人喜剧新星沈南、相声演员李菁等强势加盟的治愈喜剧《解忧奇贱店》已经在爱奇艺强势上线!该剧凭借着演员们的走心的表演和脑洞大开的剧情而备受观众和粉丝们的喜爱。别样幽默,另类治愈,《解忧奇贱店》在今后的故事发展中,又会以怎样的方式刷新观众三观?请大家时刻关注。

  蒲萄:先生,不要左顾右盼,请立刻买单!

  就在近日更新的剧集中,沈南化身“抠男”,上演了一段为躲避买单而让人啼笑皆非的闹剧。作为“三贱客”之一的杜琪嫣(蒲萄饰),为了惩治“抠男”范彤(沈南饰),强势出击!不仅帮助范彤(沈南饰)改了“抠病”,还挽救了一段岌岌可危的婚姻!不仅如此,蒲萄在剧中也是精句连连!一句:“女人的衣柜永远都缺一件衣服”更是道出了无数女生的心声。

  看剧不仅治愈,还能收表情包

  《解忧奇贱店》作为治愈喜剧,搞笑的部分自然少不了。而我们的蒲萄,就在剧中奉献了无数的表情包。随着该剧热度的持续走高,不仅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粉丝的关注,更有观众纷纷表示:“从这部戏里看出了中国网剧的希望!”、“恶搞但不恶俗”等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