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天宇实力回归《北鼻2》 林更新厨坛地位遭挑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23 15:57:18
时刻新闻
—分享—

《放开我北鼻》

《放开我北鼻》

  “微博厨神”林更新遭遇劲敌!在粉丝心中一向是“演员中段子讲得最溜的,段子手中厨艺最好”的林更新,此次加盟《放开我北鼻》第二季,不仅口才被几位能说会道的小北鼻实力碾压无处施展,就连他一直引以为傲饱受北鼻欢迎的厨艺,在这周也遭到神秘嘉宾的正面挑战,厨坛地位岌岌可危!

  作为在厨师领域有着一定地位的“厨神”林更新,每每在微博上Po出自己一双妙手烹饪的美食,总会让粉丝们感叹“这真是一位被演员事业耽误的五星级大厨啊”。此次顶着“微博厨神”名号加盟《放开我北鼻》第二季,理所当然就被北鼻和其他哥哥们指定为北鼻屋五星级大厨,身担近十口人温饱问题的林更新不负众望,以一己之力承包了北鼻家族的一日三餐。就连林更新本人都直言自己可能参加了一档假综艺,甩锅没洗碗逃避做饭,或者一到饭点就高呼“我是你们找来的厨子呀,这不是一个美食节目”!

  全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在实力拒绝做饭的林更新,终于在本周迎来了一位救星——“国欠哥”马天宇。在第一期节目中就隔空教大新哥冲奶正确姿势的小马哥,终于不再是人形立牌现身节目,暖力回归!一来到北鼻之家立马进入“整理狂魔”模式,更是在林更新宁愿吼着“我不饿”也不做饭后,一手接过林更新的厨师大旗,一边整理着自从大新哥做过饭后就再也认不出本来面目的厨房餐厅,一边游刃有余为几位北鼻准备晚餐,还要腾出时间实力“花式吐槽”自己的老搭档于小彤,最后还分分钟为北鼻做出一桌子色香味俱全的美食,令人垂涎欲滴成功俘获几位北鼻的胃。本以为是救星的马天宇,眼看着就要取代林更新成为北鼻之家的新大厨,回想起之前林更新创作的“烤焦香肠”、“烤焦馒头”等一系列神作,这厨神地位遭遇到正面挑战。

  一边是《放开我北鼻》第一季厨房的一把好手马天宇,一边是第二季厨房扛把子林更新,一个重在营养健康色彩搭配,一个不拘小节做法创新,究竟哪位大厨更得北鼻青睐?林更新又能否保住自己厨神称号?众望所归回归节目的马天宇又将和其他哥哥北鼻们擦出怎样的火花?答案就在本周日晚20:00播出的《放开我北鼻》第二季。友情提示:深夜放毒系列,请大家准备好夜宵观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