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喜剧人》今映 陈国坤跨界戏剧挑战双角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24 11:57:47
时刻新闻
—分享—

《欢乐喜剧人》今映 陈国坤跨界戏剧挑战双角色

  由喜剧者联盟影业、北京德云社、首影传媒、北京皇者文化联合打造,泛亚盛世联合出品,崔宝珠监制、黎继强执导,郭德纲、岳云鹏、张小斐、艾伦、潘斌龙、张泰维、孙越、陈国坤等领衔主演,罗温·艾金森特别出演的喜剧电影《欢乐喜剧人》3月24日登陆全国院线正式上映。

  陈国坤剧中扮演郭德纲儿子 挑战一人分饰两角

  在近日举办的 《欢乐喜剧人》 大电影首映发布会上,陈国坤透露,他这次一人扮演了两个角色“一个是演本人,一个是演富二代、土豪,郭老师是土豪的老爸”。此次郭德纲、陈国坤扮演父子关系,一个是功夫硬汉,一个是喜剧大师,不知道这两人之间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首映发布会上,主持人更是逗乐提问陈国坤,在剧中是否有考虑过分家产的问题,陈国坤幽默回答道并没有,因为怀疑剧中的郭德纲是否为自己亲生父亲,风趣的回答引得现场记者爆笑。

《欢乐喜剧人》今映 陈国坤跨界戏剧挑战双角色

  各风格角色转换 表现值得期待

  《欢乐喜剧人》是一部“专治不开心”的喜剧大电影,片中的陈国坤与往日塑造的武打形象有很大转变。此次,与众喜剧大咖搭档,角色塑造上更加轻松幽默。

  在日前刚杀青的网络剧《反黑》中,他不仅担任主演出演警察,还是该剧的监制。风格迥异的角色,让我们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