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腾空之约》杀青 胡冰卿范世錡组“冰淇淋”CP

来源:南方娱乐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3-24 17:15:00
时刻新闻
—分享—

海报.jpg

  根据青春热血漫画《腾空之约》改编的同名力作,在历经2个多月的紧张拍摄后,日前于已于深圳正式杀青。

  戏里戏外情谊深 杀青全组合影吃蛋糕

  《腾空之约》讲述了出身贫寒的少女小鱼,接到一份神秘契约,一夜之间成为大富豪的未婚妻,并且拥有了两位和自己年纪相仿的儿子的故事。她在机缘巧合下加入了跳水俱乐部,并且认识了一批怀揣跳水梦的年轻人,开启了人生的新篇章。

  在剧中,扮演人类的范世錡一路参加跳水比赛“腾空之约”,从跳水菜鸟逐步成长的过程中,遇到了对手,也结识了兄弟,更加与胡冰卿饰演的美人鱼——小鱼慢慢产生了感情。而戏外,两个月的朝昔相处,胡冰卿、范世錡、程硕男、宋庆琳、孙泽源等几位年龄相仿的演员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该剧杀青当日,剧组工作人员还贴心的为演员送上了鲜花和精心制作的杀青蛋糕。

杀青.jpg

  胡冰卿演绎活泼美人鱼与范世錡终成欢喜冤家

  《腾空之约》打破青春戏一贯怀旧、迷茫套路,用轻松、唯美的影像还原“正青春、正能量”校园竞技体育风貌,新生代甜宠偶像“冰淇淋(冰錡凌) ”CP,倾心演绎校园版跨种族人鱼浪漫爱情,为当下偶像校园市场注入一股青春正能量。

  出演过漫画改编作品的胡冰卿,此次扮演《腾空之约》的小鱼已经算是得心应手,只是为了能够塑造一个青春活力的美人鱼,她还在游泳池专门练习了好几个月,希望能够hold住跳水和游泳的戏份,为大家呈现一条活灵活现的美人鱼。

  而本身便是走帅气偶像路线的范世錡,洒脱不羁,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已经与角色十分贴合。在剧组期间,范世錡为了贴合这个角色,还专门到健身房和游泳馆苦练。编剧徐然也在范世錡的微博下面为他留言点赞,称他为坚持到最后一个镜头才杀青的小范。

主要.jpg

  逍遥影业跨次元合作 首部竞技跳水漫画改编

  据悉,《腾空之约》由逍遥影业出品、淘梦影业联合出品。而此次对《腾空之约》的开发,不仅是对现代电视剧的首次尝试,也是逍遥影业首次跨次元与漫画IP的合作。这预示着逍遥影业进军年轻化市场,揭开了IP内容改编的序幕。

  淘梦在网络电影市场占据先驱地位,已有多部优秀的IP作品正在开发之中,此次选择国内第一例将优秀的原创跳水竞技类漫画——《腾空之约》成功改编为电视剧的作品,正是为了全方位拓展网生版图。

  相信由导演秦榛、杨小波共同执导,胡冰卿、范世錡、程硕男、宋庆琳、孙泽源、伍宇辰柠等人联袂出演的这部青春热血奇幻爱情剧,定会让观众眼前一亮,也为本次跨界合作带来圆满的句号。

主创合影.jpg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