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民的名义》大咖成群 导演:没有人提片酬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李艳华 2017-03-24 22:20:43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的名义》大咖成群。

  红网长沙3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即将在3月28日登陆湖南卫视的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热议不断,陆毅、张丰毅、吴刚、许亚军、柯蓝、胡静、张凯丽等众多演员的加盟,堪称阵容豪华。导演李路3月24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剧中大咖非常多,但没有一个人提及过片酬问题,这是目前影视市场少有的现象。

  在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陆毅一改往日偶像小生的形象,挑大梁扮演机智果敢的检察官,不仅治得了狡猾的犯罪分子,更是怼得了淘气的可爱下属,再加上腿长颜值高,不同往日的戏路。

  陆毅和导演李路等主创人员在剧集开拍前就曾前往多个相关部门参观学习,力求把检察官这一形象刻画得更加真实、接地气。“我们参观时发现现在的检察官颜值和智商都非常高,很多都是高考状元,长得也很帅,这个角色陆毅再适合不过了。”早早就得到了片方的认可,但陆毅仍然很用心地对待自己所扮演的角色,经过深度揣摩理解之后,对检察官侯亮平这一主心骨做了更加生活化的处理。

  之前参加湖南卫视亲子节目让演员陆毅又多了一个“超级奶爸”的标签,演艺事业正当红的他,在接拍《人民的名义》时却并不计较片酬,完全是凭着对侯亮平这一检察官角色的热爱。导演李路表示:“我们剧组的演员没有一个计较片酬的,大家都是被剧本吸引而来。这些演员艺德都非常好,没有耍大牌,也没有带上多少助理跟在后面,每次很准时,并且台词都背得很熟。而且我们的夜戏非常多,经常都是通宵拍摄,但演员们都非常敬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