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鬼鬼讲述情伤 感谢前任获网友点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3-25 13:09:36
时刻新闻
—分享—

undefined

  在本周四播出的《饭饭男友》中,“秘密恋情”的话题引起了现场嘉宾的热议,鬼鬼在节目中了大方分享自己的恋爱经历,其中有对爱情的甜蜜憧憬,也有曾让她受伤的地下恋情。这段秘密恋情后来无缘无故被分手,男方的理由就是“个性不合”。虽然对鬼鬼造成了不小的伤害,不过鬼鬼仍然感谢这段经历,让自己对爱情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鬼鬼分手后仍感谢仍祝福前任,让不少网友们赞扬道:“分手见人品,鬼鬼太棒了”!

  浪漫的恋爱幻想剧中,所有观众和霸道总裁马可的秘密恋爱最后有了Happy Ending。女嘉宾们沉浸其中时,也分享了自己的恋爱经历。在节目一开始的恋爱调查中,鬼鬼就大方坦白自己谈过5次恋爱。在恋爱中,双方共处一个密闭空间时,鬼鬼觉得这个时候发生拥抱、亲吻都是很自然的,依偎在一起看电影也是很浪漫的事。VCR中提出问题“在办公室,马可不顾他人试图触碰你,你会怎么做”?在鬼鬼看来,其实在公司有一点肢体接触是很刺激的。让吴宗宪忍不住揭穿鬼鬼“讲的都是真心话”。

  鬼鬼不仅分享了恋爱中甜蜜的小确幸,也讲述了一段曾经的地下恋情。鬼鬼说当时对于“秘密恋爱”的状态并没有十分在意,而是以恋爱为主。不过后来不知怎么回事,男方就以“个性不合”为理由提出分手。虽然这段恋情成为鬼鬼的一个伤口,但也因为这段重要的经历,她才重新认识爱情,变得更勇敢。听了鬼鬼的经历,吴宗宪吐槽男方说,“他现在在娱乐圈发展不好吧”,沈南也开玩笑说:“让我们一起诅咒他”,不过鬼鬼却直摆手说不要这样子。对鬼鬼来说,这段地下恋情虽无疾而终,但仍感谢生命里出现的他,感谢那个人曾陪伴着走过一段岁月。鬼鬼对待前任的态度让网友纷纷点赞“鬼鬼好善良”。

  恋爱中有甜蜜,也难免会遇到些奇葩。不过来《饭饭男友》既可以和超人气男神“谈恋爱”,还能倾听女嘉宾们分享恋爱经验哦。更多关于恋爱问题的探讨敬请期待每周四晚20:00在爱奇艺播出的《饭饭男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