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宣言新剧播出过半 “迷彩变形记”引人瞩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3-27 11:51:37
时刻新闻
—分享—

  截至上周四,正在热播的青春军旅大戏《热血尖兵》已播出过半,三个懵懂的“新兵蛋子”分别进入了不同的队伍,红军与蓝军激烈的对抗演习也随之拉开序幕。在这场关乎部队荣誉的演练中,宣言扮演的“张小武”一角一次次带给观众惊喜,不断刷新着我们对当初那个“妈宝男”的认知。

  誓死追随队伍,这列战旅是我最后的归宿

  在红蓝两军的对抗演习中,张小武不幸落入未被清除的陷阱,头部受伤,短暂的休息过后,他坚持返回已经被分割包围的特战旅,为自己的队伍争取最后一丝胜利而不懈努力。他戴上头盔,身后是渐暗的夜色,眼底映衬碧血丹心:“我就是死,也要和我的部队死到一起”。甚至面对司马战歌“这不就是场演习吗?”的质疑,张小武只有一句回答:演习就是为了实战!在张小武的世界里,枪械一日在手,我便一日保持战斗。

  成长悄然而至,这片绿色是我跋涉的征途

  你是否还记得《热血尖兵》前几集中娇生惯养,几乎没有生活自理能力的张小武?为了打击蓝军指挥部,小武、陆飞、司马战歌一行三人在海上漂流两天,全面断水断食,几近崩溃。同样的情形之下,换作从前的张小武会怎么做我们不得而知,但是现在的张小武却顺利突破窘境,没有叫过一声苦。从一个“技术宅”成功蜕变为“技术兵”:破解蓝军电脑,使用变音软件指挥蓝军武装力量返回营地,亲手砸掉蓝军通讯设备,为这次对抗战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甚至,第一次跳伞想借故脱逃的他,第二次跳伞的时候就已经可以从容应对,面不改色。相比所谓“赢在起跑线”上,更打动观众的无疑是张小武向终点线蜕变的铿锵。

  1989年出生的宣言,祖籍四川成都,身高180cm,体重65kg,曾经是一名足球国家二级运动员,他热爱那片让他自由驰骋的绿荫草地。2006年机缘巧合,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开始了自己的演员道路。2010年毕业后先后参演了《卢作孚》、《吉祥天宝》、《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建党伟业》、《创梦时代》、《猎魂》等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