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杰不仅《歌手》第二 还连捧四个冠军完美逆袭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28 09:59:44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歌手》,连续几期遭遇成绩寒冬的张杰终回暖!一首唱尽心声的《自己》惊艳全场,从徐徐倾诉到蓦然静止,再到急转直上的情绪+高音爆发,把原本郁郁不得志的《自己》唱得绝处逢生、光芒四射。一举从上期的垫底逆袭至第二,成为本期最大亮点。

  但据《歌手》独家音频合作平台酷狗的音乐数据统计,“人声电吉他”张杰这次不仅斩获《歌手》第二,还凭借《自己》一曲连捧四个冠军,完美逆袭。

  最强播放量:酷狗飙升榜冠军

  张杰的《自己》随节目同步上线后,搜索播放量一路狂飙,更一举杀进最新一期“酷狗飙升榜”的榜首。可见这首歌无论在节目中还是在酷狗平台,都深受欢迎,是本期《歌手》被单曲循环播放最多的单曲。

  最强评论量:3000+评论数冠军

  截至目前,张杰《自己》的酷狗评论量已突破3000+,稳坐同期《歌手》单曲评论量冠军。热门评论第一的歌迷,更留下了用张杰的歌串起来的近800字长评论力挺。还有其他留言“你不必为网上的流言蜚语感到悲伤”、“你在做一个最好的张杰,我们都知道”……温暖了张杰《自己》的整个评论区。

  最强人气王:全民投票平台冠军

  除了在现场五百位大众评审的投票下拿到第二,在“酷狗-歌手全民投票平台”上,张杰的《自己》更以近30W的高票数夺得冠军。不愧是拥有整片星空的人气王。

  最强表现:歌手互投冠军

  逆战8期,张杰终于拿到了歌手互投的冠军。这个冠军可谓意义非凡,不仅是来自专业歌手的肯定,更是对成绩徘徊下游许久的张杰一针强心剂。

  最后科普一张“人声总音域”示意图。这次张杰唱的《自己》最高音达B5,难怪李健都忍不住对正在飙B5的张杰喊一句“张玛希”。

  虽然张杰此番完美逆袭,但根据节目规则,他还是要重回舞台,与其他逆战歌手、淘汰歌手一起参加竞争更加激烈的突围赛,争夺总决赛的7张入场券。究竟张杰能不能逆战到底,成功突围角逐歌王?敬请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