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baby成整容模板!众网红傻傻分不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3-28 10:53:16
时刻新闻
—分享—

1

  女星Angelababy有像洋娃娃般的长相,一直受许多女性羡慕,也是许多女孩心目中的“整型范本”。

2

  韩国女模Hyemoo Kang就被陆媒爆料,为了整成和Angelababy一样,花了百万元。

3

  除了这个韩国女模外,很多国内网红也都整成Baby。此前,一组网红美女神撞脸拼图“找出真baby”走红网络。图片中,各网红美女都浓眉大眼,清纯可人,堆在一起真的超难辨认。

4

  不少美女素人更是通过“整成Baby”逆袭人生,逐步吸粉成为网红大V、再开网店捞金。网友看了图片后答案不一,表示:“太难了,根本找不出来”、“觉得哪个都不是了”、“真尴尬!看得我眼都花了”、“让黄晓明认一下”。

5

  网红晓亦,长这样。不知道,还以为点开了Baby的微博。

6

  这个嘴角微微上扬的baby,不是Angelababy。

7

  这个肤白貌美的,也不是baby。

8

  这个也不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