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梦辰舒淇高圆圆:吃货女神靠摆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3-28 11:03:12
时刻新闻
—分享—

1

  说起娱乐圈那些怎么吃都吃不胖的吃货女神,沈梦辰应该算一个。之前在参加《拜托了冰箱》的节目时,沈梦辰就展现了在女神和女汉子之间随意切换的吃货形象。

2

  最近沈梦辰还被拍到在赶飞机过程中,去超市买了一包小零食和助理分着吃,而且两人还一起喝一杯饮料。

3

  但是也有网友不想买账,称沈梦辰的摆拍痕迹太严重了,似乎在刻意塑造吃货人设。

4

  摆拍和真吃的状态有什么差别?看看孙怡就知道了。同样也是在机场吃零食,孙怡看起来就吃得很投入,手上拿着一杯饮料一包小零食边走边吃,相当欢乐。

5

  虽然秒变表情包,但网友们都夸孙怡吃得很可爱!

6

  被挂上吃货女神标签的还有素颜女神王丽坤,前几天据说躲在片场的角落里偷偷地吃了个蛋糕,结果被抓现行,但网友觉得照片一看不像在偷吃,反而像是摆拍。

7

  依靠洗脸洗出了人气的景甜也是一枚小吃货,放飞自我的她烫了包租婆的发型,一边舔棒棒糖一边卖萌自拍!

8

  金马小影后周冬雨更是在宣传片场直接张大嘴巴往里面塞了个草莓,结果一秒被记者拍到了表情包,逗趣十足。

9

  被拍到偷吃糖果的陈乔恩也萌萌地上了热搜。照片中陈乔恩悄悄伸手去拿糖果结果被人发现,被人发现后露出一脸想不到的样子微张着嘴巴,表情萌到了网友。

10

  说到吃货女神的鼻祖,舒淇绝对当仁不让。每天在微博变着花样晒美食,似乎每天都在暴饮暴食大鱼大肉,然而人家就是怎么都吃不胖,所以也有网友质疑是不是在摆拍。

11

  有人也说高圆圆吃东西是摆拍的,因为拍出来实在美炸天。哈哈,女神们也都苦恼了,吃相美怪我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