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雨奚新剧《鲜肉老师》上线 暖萌青春爆笑来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28 15:05:23
时刻新闻
—分享—

李雨奚宣传照

  青春校园网络喜剧《鲜肉老师》于今日(3月28日)正式登陆优酷上线播出。该剧由执导过台湾经典校园剧《终极一班2》的知名台湾导演柯政铭担纲执导,80后青春偶像剧高收视总编剧张佳担任编剧,白客、孔连顺、郑合惠子、鞭鞭于白水、李雨奚等主演,还有阳光暖男魏大勋、以及叫兽易小星等知名演员倾力加盟。

  《鲜肉老师》讲述了世界首富之子阿列为了拿到老爸米歇尔赞助的创业资金,不得不听从安排进入树德私立高中任教三个月,无奈成为吊尾班的班主任,与一群顽皮但又热血乖张的学生之间展开的一场斗智斗勇又笑中带泪的成长故事。

  这次,不光有白客、孔连顺这种金牌组合,还加入不少令人惊喜的“新”面孔。比如叫兽易小星、《锦绣未央》九公主的扮演者陈钰琪、凭借一系列偶像剧中的角色深入人心的魏大勋,还有曾经担任国内首档综艺真人秀选拔节目《最强女团》被评为“最美教官”的李雨奚。

  李雨奚在2009年的“快乐女声”中凭借出色的歌唱实力进入全国十强,之后进入女子组合“i Me”担任队长兼主唱,发行一张EP《哎咿呀》。2011年,参演叶伟信执导的电影《开心魔法》,与黄百鸣、吴尊、古天乐合作。2016年,参加明道工作室推出的《最强女团》并出任女生们的教官。第一次参与网剧,李雨奚也表示很紧张,“和很有想法的人一起工作,又有趣同时也觉得很有压力。”对于李雨奚在此剧中饰演的角色,她也卖了个关子,只透露自己会和孔连顺会有大量精彩的对手戏,但角色暂时还要保密,引发观众的好奇,让我们一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