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酷超级网剧《鲜肉老师》今日开课 白客孔连顺上演高能师生大作战

来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28 17:06:11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3月28日),由优酷和万合天宜联合出品,柯政铭执导、张佳担任总编剧,白客、孔连顺、郑合惠子、鞭鞭于白水等人主演的爆笑超级网剧《鲜肉老师》在优酷独家上线。当初为人师的鲜肉老师,遇到个性十足的“问题学生”,各种万万没想到的爆笑场景轮番上演,扑面而来的万合熟悉画风,也让网友连连感叹:还是熟悉的味道,鲜!

  鲜肉老师白客孔连顺上线 联手智斗“三小只”

  优酷超级网剧《鲜肉老师》改编自小说《帅气的我去当老师了》,讲述了一段90后富二代混进校园当老师,与00后的鬼马学生展开了一系列师生大PK的校园喜剧故事。其中,白客、孔连顺、郑合惠子、鞭鞭于白水饰演了剧中的四位鲜肉老师,而00后鬼马学生则由万合“三小只”刘杰毅、周奇、张翊峰担当,分别饰演善良惹人爱的王晓兵、有着惊人身世秘密的单千以及外表坚强内心脆弱的学霸李坤韦。“鲜肉老师”+“鲜肉学生”的组合也让这部超级网剧鲜度翻倍。

  在剧中,白客终于走上人生巅峰,成为了世界首富的儿子。然而“穷人坑爹,有钱人坑儿子”,白客饰演的阿列还没来得及好好享受富二代的生活就被首富老爸坑进学校当起了英文老师。帅气的阿列老师遇到各种鬼马学生,上演了无穷无尽的笑料,当然也有真挚动人的师生情。

  都说“基友一生一起走”,作为好搭档,此次孔连顺也化身鲜肉老师,饰演自带花痴属性的体育老师吴为,一言不合就告白郑合惠子饰演的苏一。而自带主角光环的白客和苏一之间还有一段纯纯的罗曼史。此外,剧中白客孔连顺还保持着神秘的“同居”关系,看来这三人之间的感情线也要让网友花点时间好好理一理了。

  全网首个“全教师视角 优酷选剧有道

  “俊男、少女、教室、操场、学霸、学渣”当一个个属于高中的记忆迎面而来,超级网剧《鲜肉老师》带给网友的不止是令人捧腹的金句笑点,更有满满的青春记忆的校园时光。当学生从一开始的向老师发起挑战,鲜肉老师出奇招化解,到后来师生在困境中携手进退,每个画面都能让网友回忆起青葱的校园时光。在第二集中,初次登场的阿列老师机智地用伞避开水桶的洗礼后,又以一套炫酷的闪避动作躲过粉笔头的攻击,给调皮捣蛋的学生来了一个下马威。除了被震慑的学生外,屏幕前的网友也隔空喊话“厉害了我的老师”。

  伴随着90后、00后的成长,这一批新生代的年轻用户也日渐成为网络受众群的“流量大军”。《鲜肉老师》作为全网首个“全教师视角”的超级网剧,将“老师”这个学生群眼中的“大BOSS”搬上屏幕,这在各类题材云集的网剧市场,尤其是青春题材满天飞的当下可谓是一股清流。与一般“以学生为主角”的青春校园剧不同的是,《鲜肉老师》通过“教师”的视角,不仅讲述了校园里形形色色老师们的故事,也让网友看到了那些年在老师眼中还是“熊孩子”的自己,不由感叹:“当年以为在课上偷看课外书、考试做小抄都做得很隐蔽而没被发现,看了这部剧才知道其实老师都明白的很,只是没来戳穿,实在是太天真了。”

  目前,超级网剧《鲜肉老师》已经独家登陆优酷,黄金会员抢先看当周全集,非会员每周二至周五每日一更。白客与郑合惠子、孔连顺之间的感情线如何变化?鬼马学生又会给鲜肉老师出什么花招?敬请关注优酷超级网剧《鲜肉老师》,白客老师喊你上课啦!

  除了《鲜肉老师》,优酷还将在今年推出包括《武动乾坤》《春风十里,不如你》《颤抖吧,阿部》等一系列具有超前题材、超级制作、超炫玩法的“超级网剧”,用最有诚意的态度打造年轻人喜爱的作品,为行业探索更多内容创作的玩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