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搜悦直播:郭品超加盟《赢天下》,颜值刷到巅峰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29 10:18:26
时刻新闻
—分享—

  曾经,19岁的他进入模特界,凭借完美的身材比例被称为“九头身美男”,一部《斗鱼》更是令他走红两岸三地而被一众 80 后视为校园男神,他就是郭品超,台湾著名演员、模特及歌手。据悉,正在参加古装大戏《赢天下》紧张拍摄的郭品超将于3月30日做客中搜搜悦价值直播平台,以时下最火爆的网络直播形式与广大粉丝隔空畅聊,为大家呈现一个荧屏之外的翩翩公子。

  《赢天下》是 2017 年唐德影视继《武媚娘传奇》后重磅打造的又一历史传奇巨制。由著名导演高翊浚执导,范冰冰、高云翔、严屹宽、马苏、张国立、郭品超等领衔主演,以巴寡妇清的传奇一生为蓝本,讲述了她与“千古一帝”秦始皇嬴政间的爱恨纠葛,以女性励志视角尽展大秦朝的恢宏历史。

  目前该剧正在紧张的拍摄当中,预计明年将与观众见面,而从近日曝光的“金丝山纹”版群像角色海报来看,女性角色中清新明媚有之、蕙质兰心有之、静柔娴婉有之、雍容华贵有之,而诸位男性角色则有人眉目情深、有人权势滔天、有人英气豪迈、有人饱经沧桑, 20 位主要角色人物性格及命运经历通过此次曝光的海报可见一斑。

  因出演《斗鱼》而被一众 80 后视为校园男神的郭品超,此次在剧中饰演巴清的丈夫巴子墨,与范冰冰上演了一段真情虐恋,两人交付一生情感却终未能相伴到老,是“慧极必伤,情深不寿,谦谦君子,温润如玉”的典型。

  据悉,此次是郭品超继《花木兰传奇》之后第二次接拍古装戏,在《花木兰传奇》中他饰演柔然王子,和花木兰谈情说爱,其“敌国王子”的身份让两人的爱情遭遇了众多考验。而此次出现在《赢天下》海报中的郭品超青衫布衣、手持书卷,一派翩翩公子相,这种人物设定又将与范冰冰饰演的巴清演绎出怎样缠绵悱恻的动人故事,静待该剧播出时一一揭晓答案。

  虽然《赢天下》预计明年才能与观众见面,但广大粉丝和影迷却可在3月30日当天通过中搜搜悦的价值直播平台提前与郭品超隔空对话,感受屏幕外翩翩公子风采的同时还可以和他畅谈有关《赢天下》台前幕后的精彩趣事。

  笔者注意到,在中搜搜悦的直播平台上拥有众多内容优质、形式新颖的视频直播,其范围覆盖创业、教育、财经、娱乐、养生、母婴、旅游等诸多行业及领域。其采用系列主题的形式将“直播 + ”渗透到各行各业中,而其主播类型也囊括了行业机构、业界专家、企业名人及明星大咖等等。

  在中搜搜悦 COO 罗文勇看来, 2017 的直播行业将彻底告别秀颜值、拼下限的秀场模式怪圈,转而向着垂直细分领域发展,未来的视频直播无论从内容挖掘还是表现形式上都将突破现有模式的桎梏。“搜悦正是抓住了这一契机,利用自身多年打造的生态粘性优势,顺利的引入价值直播形式,在吸引了大批优秀主播、网红大咖的同时,也非常欢迎像郭品超这样的影视明星加盟,为娱乐行业的价值直播开疆拓土。”

  最后,让我们祝愿历史传奇巨制《赢天下》早日杀青,同时也期待着翩翩公子郭品超在剧中的出色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