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井柏然登封面诠释独行杀手 去标签挑战更多可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29 11:28:4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井柏然为某精英时尚杂志拍摄的一组封面黑白大片曝光。2015年11月,井柏然作为国内首位男明星登上该杂志封面,此次合作二度登封,上演独行杀手的阴郁硬朗与凌厉。

  该期封面专题的立意定为“男装时尚”,希望在网络时代展现年轻人在“分类”、“标签”中的自我认同与反叛。拍摄中的井柏然气场全开,并大胆尝试多种先锋造型,意图打破时下流行的标签,展现自己更多可能性。在接受杂志采访时,谈起今年即将上映的新戏《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井柏然表示娄烨是一个可以挖掘演员更多可能性的导演:“他不会告诉你对与错,他只会告诉你可能性,你有无限的机会去磨炼。”多年的电影拍摄经历,让井柏然对演戏更加有自信,“我相信做演员会有属于我的位置”。以演员的身份面对大众,井柏然表示“很幸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