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崔绍涵《美男子2》强势追爱蒋羽熙 惨遭拒绝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29 15:15:4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不一样的美男子2》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播出,该剧由张云龙、阚清子、崔绍涵、蒋羽熙联袂主演,自开播以来,引起了很大的话题热度,成为网民热议吐槽的必备神剧。

  所谓“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田小凯(崔绍涵饰)在追爱的路上不仅有林溪源(陈奕饰)这颗巨大的绊脚石,还有卢雪寒(蒋羽熙饰)的爸爸这个不可忽视的存在。在剧中,小雪爸爸为了不让卢雪寒去见田小凯,想尽办法把她禁足在房间里,装监视器监视她的一举一动,想用这个方法逼他们二人分开,但是一向顽强的田小凯会轻言放弃吗,答案是“NO!”为了见到自己心心念念的小雪,田小凯想尽一切办法,上天下海翻墙无所不用其极,然而却依旧被拒之门外。这对“欢喜冤家”的情感道路一直是观众关注的热点,如今泰迪夫妇感情受阻,相信追剧的观众也是为他们揪心一把。

  电视剧《不一样的美男子2》采用了多线叙事方式,让观众既可以感受到爱情的甜蜜,又可以感受到悬疑烧脑的剧情。几种不同的爱情观念和跌宕起伏的剧情,成为该剧的最大亮点。每周一至周三晚22:00在湖南卫视《不一样的美男子2》中找寻自己的情感共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