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女”又现学霸 2016亚军方圆被洛杉矶音乐学院录取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陈雪骅 2017-03-29 22:48:37
时刻新闻
—分享—

方圆的录取通知书曝光。

方圆。(资料图)

  红网长沙3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在艺考大潮之后,一年一度的高考也进入最后三个月的倒计时。同学还在努力准备高考,今年高三的“2016超女”亚军方圆已经被美国顶级音乐学院——美国洛杉矶音乐学院(MUSICIANS INSTITUTE)录取。3月29日,方圆的录取通知书在网络曝光,堪称选秀选手中的又一学霸。

  多年来的“超女”中不乏学习优异的选手,周笔畅曾经就以超高分数考入星海音乐学院。“2016超女”亚军方圆早在比赛时就被曝出被美国四所顶级音乐学院抛来橄榄枝,大半年后,已经步入高三的她被美国洛杉矶音乐学院录取。

  早前还在“快男”为海选造势,方圆表示接下来将为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认真准备。她也表示并不会因为赴国外读书就放弃演艺工作:“因为从小就会参与很多表演,在平衡学习和表演工作还是有一些小经验。未来还是会在课余的时间参与表演,而且因为学习的是音乐专业,本身也需要一些表演实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