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潘辰受邀时装周看秀 清新靓丽个性洒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30 12:33:29
时刻新闻
—分享—

  影视歌全能女艺人潘辰杀青电视剧《铁血江南》的拍摄,近日受邀时装周看秀,无论是优雅充满女人韵味的抹胸礼服,或是清新俏皮的露肩半裙,外形靓丽的潘辰全部轻松驾驭,时尚气度不凡。

  潘辰由“快乐女声”出道,除了被乐迷称作如水一般清亮的好嗓音,还弹得一手好钢琴与吉他,近期发行《迷路也快乐的地方》与《裸》两首态度歌曲,个性十足的摇滚与EDM曲风让人眼前一亮,坦荡无悔是潘辰敢爱敢恨的真实写照,正如她自己所言:“不带着假面具生活,不扭曲自我,一样能有更好的收获。”

  潘辰个性洒脱、风趣,美丽外表下掩藏不住一颗“女汉子”的心。在2月播出的《下一站大明星》真人秀节目中,潘辰作为女神嘉宾助阵,亲身指导吻戏技巧,与8位帅气男艺人重现热播剧经典酥吻戏码。无论恬淡微笑、文静憨态,或是崩溃大哭、强势霸道,即使在户外零下10度拍摄,在雨中被冻得流鼻涕,潘辰全部认真完成,虽被导演整蛊,但开朗个性与大家融洽相处开心笑成一团,演技与专业精神备受称赞。崇尚随性自由、健康自然生活方式的潘辰,热爱旅行和运动,更爱冒险爱挑战,是“隐藏”的滑雪高手。曾在滑雪运动中受伤,但一个肩膀照样吊威亚拍摄打戏,敬业精神可见一斑。勇敢做自己的潘辰深受商业品牌热捧,继美妆、服饰、日化等品牌后,近期合作汽车厂商,全新视觉广告片即将于4月发布。

  以歌手身份出道的潘辰,依靠具有辨识度的女中音和靓丽的外形被大众所熟知,近两年潘辰也开始逐渐适应演员新身份,在去年热播的家庭轻喜剧《爱情万万岁》中,潘辰成功塑造90后女生朱丽娅一角,与叶祖新、刘涛、张凯丽、韩童生、黄觉等实力派演员上演欢喜冤家感情大戏,深入人心。潘辰即将投入到新剧《十里洋场拾年花》的拍摄中,同时筹备个人音乐专辑,陆续发行全新音乐与影视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