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童心无归处》曝中文预告片及中文版海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30 13:48:00
时刻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29日,先后入围圣丹斯国际电影节和柏林国际电影节的纪录剧情片《童心无归处》(Casting JonBenet)发布了首款预告片及首款海报,《好莱坞报道》(Hollywood Reporter)、《赫芬顿邮报》(The Huffington Post)、《独立通讯》(Indie Wire)、《卫报》(The Guardian)等国外知名媒体争相发布,反响强烈,该预告片在Youtube上的观看数迅速突破了110万人。《童心无归处》出品方亚太未来影视(北京)有限公司(Meridian Entertainment)也在北京同步发布了该片中文预告片和中文海报,引发热议。据悉,《童心无归处》已入围第7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纪录片单元,电影节期间将首次亮相中国大银幕。该片将于4月28日在奈飞(Netflix)平台首播,也将在北美影院同步上映。

  选美小皇后琼贝尼·拉姆齐被杀案从案发至今争议不休仍未破获,案件主角屡次登上《时代》周刊和《人物》杂志封面,各大新闻媒体不断猜测凶手究竟是谁,但20年来依旧谜云重重。《童心无归处》的深处,藏着太多猜想和假设,影片像一条流淌的河,波澜不惊却充满直指人心的力量——有时候,事情的真相似乎只有当局者才是最清楚的。在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中,数十位参与“试镜”的母亲、父亲、女儿、儿子、受害者、嫌疑犯、被告、证人悉数登场,演员们游走在真实事件中,向观众呈现了一种非常奇特的电影风格,再现了小明星难解的死亡之谜。每个人眼中都有一个真相,看似每个人都有嫌疑——预告片结尾,小女孩身着华美的演出服在幽暗的楼道里独舞,为观众留下一声沉重的叹息和一个无解的问号。

  《童心无归处》先后入围第33届圣丹斯国际电影节美国本土纪录剧情片主竞赛单元和第6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全景单元,获得观众和影评人的极高赞誉。该片与其他犯罪纪录片风格大不相同,导演凯蒂·格林运用创新又独特的叙事方式,融合了纪录片的拍摄手法,以全新的角度讲述了20年前震惊全美的选美小皇后谋杀悬案。凯蒂·格林对“他们发现新的证据了吗?有新的供词吗?这个案子最终会得到满意的,令人震惊的结论吗?”这些问题并不感兴趣,而是通过精心雕琢的多维度、富有活力、引人注目的呈现方式,扩大了纪录片的视野,通过电影的艺术手法将藏在案件深处的阴谋论、暗黑揣测、疑犯挑衅再现银幕,让影片的重点变为台上演员和台下观众的互动,把选美小皇后谋杀案重新带回到公众视野里。

  《童心无归处》由亚太未来影视(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凯蒂·格林(Kitty Green)执导、詹姆士·沙姆斯(James Schamus)监制,在2017年的圣丹斯国际电影节上被奈飞(Netflix)抢得全球版权,成为今年圣丹斯电影节上第一部成功售出版权的影片。获提名圣丹斯评委会大奖的《童心无归处》已被国外媒体公认为社会意义挖掘最深、最令人兴奋的一部电影,因为它立足于自己独特的叙事宇宙中,影片的目的不是重现这个残忍的案件,而是提供一面镜子,既帮助我们审视世界,也照亮我们自己的内心世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