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鸡毛飞上天》持续荧屏 氧气美女邓欣强势撩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3-31 10:12:36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余丁执导,张译、殷桃、高姝瑶、邓欣等主演的商战大剧《鸡毛飞上天》每晚在浙江卫视与江苏卫视热播,成为近日荧屏上最爆款的电视剧,剧中每个角色更是深受观众喜爱。随着剧情的发展,第三代人物的身影也慢慢浮现出来。其中,饰演蔡晓丹的新晋氧气美女邓欣,面容清秀、眼神清澈,笑容甜美,露出洁白的牙齿,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鸡毛飞上天》以陈江河与骆玉珠的感情与创业之路作为背景,真实地反映了几代人创业中的酸甜苦辣以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演员邓欣在剧中饰演蔡晓丹,与张译的亲儿子陈路有一段美好的爱情,性格单纯可爱,在背后一直支持着她眼中最“伟岸”的男人。为了支持陈路创业,甚至为了他与父亲决裂,堪称中国好女友,更有不少网友粉丝称赞其为“小仙女”。随着剧情渐渐进入尾声,这对“欢喜冤家”的创业之路也是追剧观众关注的热点,如今创业之路坎坷,相信不少观众也是为他们揪心一把。据悉,邓欣接下来将会带来《花谢花飞花满天》等作品和大家见面,而粉丝们也表示十分期待新作!

  《鸡毛飞上天》的热播,也让邓欣收获了更多的关注,笑起来的邓欣也是一枚甜甜的软妹子。氧气美女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新的精彩呢?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