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单身战争》小胡歌陷入三角恋人气主播偶遇前任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31 13:39:27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五,乐视视频《单身战争》为大家献上了一场以“返场嘉宾”为主角的社交实验。节目里不仅出现了看点十足的策略战争,也出现了一见倾心的爱情良缘,然而这一篇章尚未落幕,那么今晚,这些未完成的故事又将如何续写?

  人气女嘉宾偶遇前任 单身舞台再续前缘

  53号人气主播朱子琦第一次出现在单身战争舞台上时,就因其出众的颜值虏获了许多男嘉宾的视线,现场清唱的一曲单身舞台脱单神曲《小幸运》更是甜到男嘉宾的心坎里。而此次朱子琦再度登场,大胆突破傻白甜的形象,一段热辣的舞蹈,瞬间点燃现场嗨点,四溢的魅力让场上不少男嘉宾难以招架。然而在感情方面,朱子琦却意外内敛,在男生面前进退有礼,这就让观众更加期待其CP标准。

  令人惊喜的是,今晚登场的第12期节目中,朱子琦的感情将逐渐呈现在大家面前。三分钟约会环节中,朱子琦与19号男嘉宾王超之间亲切却略显不自然的交谈,透露出“旧相识”的讯息。原来两人曾有过一段只开花未结果的异地感情,和平分手后回归朋友身份。而今在《单身战争》中相遇,两人是否有机会再续前缘?面对“前任”的心生期待,王超又会如何回应?结果等待今晚揭晓。

  木讷小胡歌遇劲敌 小姐姐疑似摇摆不定

  对于《单身战争》这个舞台而言,总是不缺爱情的对手戏和心理的博弈战。除了这一对意外相遇的前任令人期待以外,100号女嘉宾周芳羽和7号男嘉宾黄子昡之间被看好的感情也将面临考验。

  上期节目中,1号男嘉宾葛项童曾表达过对周芳羽的一见倾心,甚至坦白因周芳羽未回微博私信而一度心情低落。但周芳羽似乎更倾向于将爱情的橄榄枝抛给黄子昡。明白自己心仪的女嘉宾已经心有所属之后,葛项童在“女生反击”开始心生退意,但是最终还是服从于自己的初心,勇敢地表达自己的心意。三分钟约会环节,葛项童开门见山地询问周芳羽对黄子昡的看法,在得到“人挺好,但接触不是很深”这一回答后,葛项童会有怎样的新动作?他是否会践行个性标签上所说的“恋爱这回事儿,其实很自私”?周芳羽该如何面对这份感情?在对手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巨蟹座小邓超能否绝地反击牵手小姐姐?今晚20:00乐视视频揭开这爱情的面纱。

  节目即将进入收官阶段,第六次社交实验落幕后,节目组还会奉上两期彩蛋版,全新的嘉宾、高能的情节、又一场新的社交实验,等待意犹未尽的网友。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每周五晚20:00由乐视视频和乐禧文化联合出品,海澜之家首席冠名、宝骏510行业特约赞助播出的大型生存式社交实验真人秀《单身战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