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润东带脚伤拍戏 《花谢》25套造型打造“花将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31 12:38:00
时刻新闻
—分享—

  《花谢花飞花满天》何润东身穿黑色长袍手拿酒壶

  何润东主演的《花谢花飞花满天》于昨日(30日)在横店开放媒体探班,他以一身蓝色长袍外加皮毛大氅的剧中装扮亮相,举手抬眸间十分魁梧挺拔,霸气凌然。此次,何润东褪去往日大侠气质换上曲裾深衣,变身为文武双全的将军统领花满天,和张馨予、李心艾两位“换脸”女生上演了一场家族恩怨与三角深情夹杂的复杂感情,他笑称,“戏内两位女生一动一静,真假难分,戏外却是一样的活泼爱动,都属于‘暴走型’女生”。

  何润东继《秦王李世民》后时隔13年再度合作赖水清导演,他也在现场开启调侃模式,“两次合作导演,脚都受伤了不知道为什么。”随后他又笑说:“受伤了是坏运气,把不好的都经历了今年剩下的就都是好的,希望剧播出的时候会有好的反响。”提及脚伤,何润东现场演示如何带脚伤拍戏,“穿了个假鞋”引得记者笑声连连。

  25套造型打造最帅“花将军” “炫富装”亮相赞剧组服饰用心

  此次何润东以一身深蓝色长袍加皮毛大氅亮相,在被记者问及为什么只有他是这样“奢华”的造型出现时,他调侃道:“其实剧中大家的服装都很奢华,貂皮斗篷什么的都藏着没穿出来呢,今天我作为代表来‘炫个富’,剧组在服装造型上真的很用心。”何润东此番褪下常身着戎装大侠的形象,换上书生气十足的曲裾深衣,饰演一位出身显赫高贵、文韬武略的神京城花家大公子花满天。在早前曝光过的剧照中,何润东有时一身白色长衫配镂空玉璧文雅如玉,有时一身黑色暗纹长袍加银镶玉发官沉稳内敛,更有盔甲佩剑加身造型霸气凌然。据悉,何润东在剧中将会有共25余套的服装造型,从不同侧面展示出角色刚柔并济,令人非常惊艳。

  13年后二度合作赖水清“调侃”脚伤 现场互怼两女主属“暴走型”

  何润东与赖水清导演继2004年《秦王李世民》后,时隔13年第二次合作,两人对这次的火花都十分期待。现场,何润东笑说:“这一次跟赖导拍戏又是脚伤,两次合作都把脚扭到受伤,不知道为什么。”随后他又说道:“受伤是坏运气,把不好的都经历了今年剩下的就都是好的,希望剧播出的时候会有好的反响。”何润东的脚伤这次也成了众人和媒体关注的焦点,张馨予爆料何润东拍戏时因有脚伤,只能单独把鞋放在衣摆下遮住一半,造型看起来十分古怪搞笑,何润东也现场演示了脚伤后如何“穿了个假鞋”继续拍戏。随后何润东“反击”爆料称:“两位女主都是‘动静结合’,现在看起来这么安静,实际属于暴走型,剧中的角色完全就是本色出演。”各种互怼,引得现场笑声连连。

[NextPage]

  《花谢花飞花满天》何润东饰花满天

[NextPage]

  何润东《花谢花飞花满天》在横店接受采访

[NextPage]

  何润东《花谢花飞花满天》在横店热拍中

[NextPage]

  何润东二度合作导演赖水清

[NextPage]

  何润东身穿白色服装显帅气

[NextPage]

  何润东身穿蓝色长袍外加皮毛大氅

[NextPage]

  何润东身穿蓝色长袍显霸气凌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