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钢《因为遇见你》含泪收官 网友不舍二伯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3-31 15:01:07
时刻新闻
—分享—

罗钢《因为遇见你》含泪收官 网友不舍二伯父

  罗钢

罗钢《因为遇见你》含泪收官 网友不舍二伯父

  儒雅绅士

  日前,由思美传媒·观达影视出品,周晓鹏导演,孙怡、邓伦、吴优、代超、潘仪君、罗钢、赵岩松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已于29日晚完美收官。该剧自3月2日起在湖南卫视首播,收视一路飙涨,拿下连续26个双网全时段收视冠军!全国网平均收视破3%,单集最高收视破5%,一鸣惊人成为三月卫视荧屏收视黑马!在剧中扮演美术学院教授金志明的罗钢也赢得了不少网友的喜爱,用精湛的演技实力吸粉。

  作为国内首部刺绣题材的成长励志大剧,《因为遇见你》用国粹演绎时尚,用青春讲述励志与成长,导演用充满艺术性的画面感与叙事结构呈现该剧,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充满品质与故事感的饕餮视觉盛宴。而罗钢在剧中饰演的人物很有看点,在家庭中是一位呵护关心女儿的父亲,而在事业上则是一位才华横溢的艺术学院教授。在剧中扮演的父亲也堪称“爸气十足”,之前罗钢扮演了多种类型的角色,此次演绎的父亲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荧屏感受,这次剧中罗钢时尚的穿着打扮,更是为中年父亲提供了潮流的穿衣指南,受到不同年龄段观众的喜爱。在大结局中徐卉婕(潘仪君饰)幡然醒悟,金志明终是不舍多年感情,相拥而泣破镜重圆。之前在网上曝出罗钢时尚儒雅写真,被网友称为“最帅二伯父”开启了吸粉模式。

  据悉,罗钢正在准备下一部作品,期待实力派演员罗钢带给我们新的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