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心!陈晓《快乐大本营》给小星星写“情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01 12:01:52
时刻新闻
—分享—

陈晓给小星星读信

  陈晓给小星星读信

陈晓林依晨

  陈晓林依晨

陈晓林依晨

  陈晓林依晨

  今晚,电影《神秘家族》主演陈晓、林依晨做客《快乐大本营》,携手共度一个不一样的愚人节,虽然本期主题是“愚人节”,但当天现场陈晓却十分真挚,竟然给儿子小星星写了一封暖心的“情书”,引起大量关注。

  原来,在前不久曝光的花絮中,《快本》最后有一个读信环节,由嘉宾给大家分享自己写的信,而陈晓则是为自己刚出生不久的儿子“小星星”陈睦辰写了一封信,字字句句十分朴实感人,当陈晓深情地念道:“愿我们可以心灵相通”时,现场观众和嘉宾主持人都为之动容。《快本》官微之后也PO出这段精彩的节目截图,称赞道:“不善言辞、简单质朴却用心良苦”。

  事先看了花絮的网友表示非常期待今晚的节目,也有不少粉丝舔屏陈晓读信的片段,大赞陈晓“好男人”,更有网友认为陈晓“人品好,颜值高,演技棒”,是当代娱乐圈不可多得的演技派男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