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有完没完》今映 范伟:好看绝对不忽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01 12:32:30
时刻新闻
—分享—

  范伟出席《有完没完》上海首映礼

  电影《有完没完》今日迎来全国公映,作为愚人节档唯一喜剧,笑点、哭点、惊喜点应有尽有,一场前所未有的“放肆一笑”已然来袭。昨日,该片在上海举办了发布会,导演王啸坤[微博],主创范伟[微博]、范湉湉、刘育同、李俊濠等惊喜亮相,金马影帝范伟一句话盛赞电影《有完没完》“真的挺好看,绝对不忽悠”。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重回故地的王啸坤也尽显主场优势,邀请到了东方卫视当家主持人周瑾hold住全场,以及俞思远[微博]、罗开元等“型秀家族”兄弟亲临现场为其站台,现场气氛燃到爆,引发粉丝阵阵尖叫。

  看点一:王啸坤重回魔都“回忆杀” 范伟:好看绝对不忽悠

  王啸坤曾说:“我不会忘记,上海是我的出发点。”11年前,他凭借出色的唱功在《我型我秀》的舞台一路鏖战成为总冠军,11年后,再度回到型秀夺冠福地,王啸坤也一展圈中好人缘,邀请到了周瑾、俞思远、罗开元等好友为自己的首部电影《有完没完》站脚助威。当王啸坤再度唱起夺冠曲目《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时,十年一刻的青春记忆就此开启,甚至有观众拭泪表示“为了片尾曲也要拉上小伙伴再二刷、三刷”。戏外获得“型秀家族”一致力挺,戏里“型秀”师兄们也是鼎力支持。不仅薛之谦[微博]零片酬出演电影《有完没完》,在极度恐高的情况下拒绝了替身请求,亲自完成所有“跳楼”戏份;赵英俊亦是在友情出演的同时,以“一折”友情价为电影制作推广曲《超级舞林》,他们的鼎力支持都令导演王啸坤感激不已。

  活动现场,与导演王啸坤共同观摩过此片的范伟,也数次给出好评极力推荐“真的挺好看,绝对不忽悠”,并呼吁大家能够“喜欢这部电影,喜欢王啸坤”。谈及与王啸坤的首次合作,范老师也尽显幽默一面,坦言二人好似“谈恋爱”,前期因为剧本的各项筹备工作“谈了有小半年”,后来到正经拍摄期间则开始认真“过日子”,只有“两个人聊合适了才能在一起合作”。正是因为如此,范伟也十分感谢导演王啸坤在拍摄时期给予自己的“调教”,才得以为广大观众呈现出一个“完全不一样的”的范伟。

  看点二:唯一喜剧放肆造 打败了愚人节99%的喜剧

  当日,发布会在上海光明电影院最大影厅举办,超1000余座位被抢售一空,现场座无虚席。整个观影过程中,在场观众数次爆发出哄堂大笑,当林更新[微博]教导范伟如何“比翼双飞获得自由”、薛之谦与赵英俊因“两个充电宝”在天台上争执不下时,种种情节更是令观众笑到前俯后仰停不下来。早在全国超前看片会期间,不少媒体、观众都对影片质量赞不绝口,无论南北观众都能准确无误的get到密集的笑点,“含泪爆笑”、“绝对惊喜”、“2分钟一次大笑,5分钟一次爆笑”等好评更是层出不穷。

  电影《有完没完》作为4月1日愚人节唯一上映的喜剧电影,不仅有国民级“喜剧大师”范伟亲自坐镇,天生自带“范”式喜剧的幽默,更请来了一众南北笑咖齐力助“笑”。

  从“开心麻花”的犀利、“万万没想到”的搞怪以及星爷招牌式的无厘头等,不同风格的喜剧尽在导演的掌控之下,为观众营造了一出颇具奇幻色彩的“南柯一梦”。范伟身为“喜剧老司机”更是实力演绎教科书般的演技,在一日之内上演“千面老范”,与女神贾静雯[微博]、“段王爷”薛之谦、“辽沈少侠”林更新、“霸道上司”范湉湉以及不当“女神”当“男神”的孔连顺等主创之间“放肆”飙戏,被赞“好久没看过这么不尴尬的搞笑方式了,好喜欢”。

  看点三:脑洞神作引狂欢 画风N变“完”爆4月1日

  电影《有完没完》讲述了生于愚人节的老范是一名典型的废柴,在他生日这一天人生意外地陷入了“死循环”,在日复一日的日子里,老范体验了千姿百态的花样人生,并且也因祸得福成为“续杯富翁”、“无敌情圣”以及“一日赢家”。不同于以往的喜剧电影,电影《有完没完》自曝光之初,便独辟蹊径开创了“轻幻想·重喜剧”的风格,用脑洞大开的设定包裹了一个“放肆一笑”的喜剧故事,愿“每一个平凡的小人物都能成为超级英雄”。

  正所谓,真正的喜剧所追求的从不是浮于表面的搞笑,而是能够触及人心的思考。“老范”(范伟饰)与“小范”(刘俊昊饰)之间的“中国式父子关系”便是影片中最大的闪光点之一,打动了无数观众的心。据导演王啸坤透露,这其中的情感或多或少地投射了自己真实的影子:“当年是觉得爸爸为什么不理解我,有了孩子以后,我会开始想,为什么孩子不理解爸爸。”正是这一温情效应的传递令许多超前观影的观众无不动容“笑着开始,哭着结束”、“往美了想,往好了做”,甚至有观众写下了“每一个人都应该给爸爸买一张《有完没完》的电影票”的高度评价。

  电影《有完没完》由王啸坤执导,杜扬担任总监制,范伟领衔主演,贾静雯、刘俊昊、Mike隋、宋阳、范湉湉、林更新、薛之谦、赵英俊、孔连顺、徐小溢、陈维涵、宋祖儿、刘育同等明星倾情加盟,北京文化·摩天轮文化传媒、北京鲸鱼映像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共同出品,大唐辉煌联合出品,影片正在全国热映中,邀你放肆一笑。

[NextPage]

  导演王啸坤现场演唱《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

[NextPage]

  现场主创合影

[NextPage]

  4、导演王啸坤型秀组合台上互动

[NextPage]

  主创观影

[NextPage]

  《有完没完》剧照 范伟

[NextPage]

  《有完没完》剧照 范伟

[NextPage]

  《有完没完》剧照 贾静雯

[NextPage]

  《有完没完》剧照 刘俊昊

[NextPage]

  《有完没完》剧照 林更新

[NextPage]

  《有完没完》剧照 薛之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