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能少年团》将播 主题曲《骄傲的少年》曝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01 13:31:04
时刻新闻
—分享—

《骄傲的少年 》封面

《骄傲的少年 》封面

  偶像对抗挑战类真人秀《高能少年团》即将在今日晚于浙江卫视播出,由少年王俊凯、刘昊然、董子健、张一山以及王大陆共同演绎的主题曲《骄傲的少年》抢先曝光。作为节目主题曲,这首歌曲的立意与真人秀主题“无热血,不少年”完美贴合,其青春激昂的歌曲旋律更为五位少年接下来在节目中的挑战加油助威,一起唤醒全民“少年回忆”。

  《高能少年团》首次将目光聚焦在90后少年群体,集结了王俊凯、刘昊然、董子健、张一山、王大陆5位性格各异的少年,以“人生十二课”为主题,通过完成奇思妙想的进阶考验和高能挑战任务,展现90后少年敢闯敢拼的青春正能量风采。

  主题曲《骄傲的少年》由王俊凯、刘昊然、董子健、张一山和王大陆共同演绎,首次合作的默契让他们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据了解,《高能少年团》在首站浙江乌镇录制的时候,王俊凯为了完成任务,接受了观众的要求,首次现场清唱主题曲《骄傲的少年》,清亮激昂的歌声瞬间虏获全场。正如《高能少年团》想要表达的内容一样,少年团即使在完成各项任务的时候遇到了重重阻碍,仍然坚持不懈的精神正是少年们所有的特质,完美地展现了少年团的成长和蜕变。

  《骄傲的少年》作为主题曲于今日正式上线,为少年发声,势必引领新一代歌曲潮流。同时,偶像对抗挑战类真人秀《高能少年团》也即将于今晚20:30在浙江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