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卢庚戌化身民谣界北岛 四月“单飞”开首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05 10:46:4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水木年华主唱、电影导演卢庚戌以个人全新民谣专辑《我的生命不过是温柔的疯狂》向大众宣告,水木年华之外,他个人将以独立音乐人的身份独行“江湖”。4月15日,卢庚戌将在北京开首唱会为大家带来自己这位民谣“新人”的第一嗓。

  关于卢庚戌,大众记忆里是“校园”“组合”“一生有你”这些标签,其实他已经在独立民谣这条路上有了自己的方向。3月13日,卢庚戌以民谣“新人”的身份发布了全新音乐诗集《我的生命不过是温柔的疯狂》,从此多了一个新标签—民谣界的北岛、顾城。新专辑首唱会是一个独立音乐人发片后的必经之路,因此4月15日,卢庚戌新专辑北京首唱会也将成为大家见证这位民谣“新人”实力的舞台。

  据了解,此次北京首唱会卢庚戌还邀请了好友邵夷贝、阿力普一同献唱,现场除了演唱新专辑曲目《我的生命不过是温柔的疯狂》、《致爱人》、《时间的玫瑰》等,卢庚戌还将翻唱电影《once》主题歌《Falling Slowly》以及经典独立民谣《北方女王》,更有纪念海子的《九月》。这位民谣“新人”会带来怎样的视听盛宴?备受大家期待的卢庚戌北京首唱会即将拉开帷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