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昕:跟维嘉搭档有安全感,主持《爱in思谈》很新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05 13:06:27
时刻新闻
—分享—

 

吴昕.jpg

  都说吴昕是快本里爱笑的捧场王,但那个曾经在角落里默默无闻的她在新节目《爱in思谈》里找到了属于她的正确的打开方式。节目中,她穿搭时尚,她毒舌暖心,她跟小鲜肉互怼时咄咄逼人...原来你是这样的大美昕!本周三《爱in思谈》第一季即将收官,关于第一次跟嘉爷搭档主持有什么感受?关于时尚的秘诀又是什么?来听吴昕是怎么说的吧!

吴昕:跟维嘉搭档有安全感.jpg

  1.《爱in思谈》这档节目是你和嘉哥挑大梁主持的第一档情感类网综,会有新鲜感么?有没有什么新体验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的?

  吴:蛮新鲜的,因为是说爱商,我觉得会和以往的节目不一样。而且和熟悉的维嘉哥在一起也会让我很有安全感。

  2.录节目的时候会紧张么?和嘉哥在台下有没有什么互相鼓励解压的方式呢?

  吴:紧张就还好… 其实新的工作开始时候,都会有些紧张,但后来熟悉了舞台和合作伙伴会好很多,像家人一样。而且有熟悉的嘉哥一起,做起什么都不会很困难啦。我和嘉哥倒是每场上台前,相互拥抱鼓励的。

吴昕跟维嘉.jpg

  3.这么多期节目录下来,网友们讨论也很热烈,都表示你在节目中的表现越来越出众,是私下里有专门为节目做什么功课么?

  吴:看更多的书,哈哈

  4.现在你身上的标签越来越多了,也越来越时尚了,有没有什么穿衣搭配小技巧能传授一下大家?

  吴:穿搭会看一些国外的街拍照片,找最适合自己的啦。生活里其实没有特别的,以自己舒服合适就好,节目里是有工作人员帮我搭配,所以我的压力不会很大,管理好自己体重就好啦!

  5.每一期节目里都有很多女生陷入恋爱的各种苦恼,作为《爱in思谈》的知心大姐姐,有什么鼓励的话想对在爱情中迷茫的女生们说的么?

  吴:多看我们的节目吧,第二季在筹备啦!

  6.《爱in思谈》的制品人陆婷婷是目前国内最年轻的综艺制品人,89年,平时录制前后的沟通中,你对她有什么认识吗?

  吴:很有想法的女制片人,了不起的呢。我们平时私下沟通很多,包括每期节目播出时,也会相互讨论,一起提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